秀智新劇幾乎素顏!零瑕疵皮膚超吸睛!自創「424洗臉法」及護膚要訣!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0.23

Netflix 10月新劇集《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由「國民初戀」秀智搭檔「新生代男神」南柱赫主演。秀智繼去年出演《VAGABOND》後,時隔一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新劇於上週(17日)首播,劇中秀智飾演創業少女「徐達美」,以清純大學生造型登場,秀智淡施脂粉,幾乎素顏上鏡,美貌吸睛更成為網民討論的話題!

 

新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講述幾位創業青年雄心勃勃,夢想成為韓版Steve Jobs的創業少女「徐達美」(秀智 飾演)為了賺錢而輟學,出生富裕家庭的高冷數學天才「南道山」(南柱赫 飾演),經歷創業失敗成為頹廢青年。二人相遇覺得合作再次創業,投身競爭激烈的韓國高科技產業,題材青春熱血,值得一看。

 

素有「素顏女神」之稱的秀智,在劇中飾演女學生淡妝上鏡,白皙無暇的肌膚展露無遺。作為被韓媒評選為「不化妝也超美」的女星第一位的她,對於護膚保養自有一套。為了養出無瑕白滑肌膚,秀智非常注重皮膚保養,無論是保濕、美白、抗衰老等一件都不會放過。想要護膚,首先由潔面做起。她自創了一套洗臉法則「424洗臉法」,能夠深層清潔肌膚的污垢,有效預防黑頭粉刺,女生們馬上學起來吧!

 

秀智自創「424洗臉法」

秀智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創的「424洗臉法」。所謂「424」,即是4+2+4分鐘,每日用10分鐘來潔面,一起來看看吧!

↓↓ 點擊圖片 查看洗臉步驟 ↓↓

  • 秀智曾在真人Show《OFF THE REC.SUZY》中,示範了卸妝流程。Step 1:用卸妝膏按摩面部4分鐘來卸除妝容。
  • Step 2:用乳液輕柔洗臉2分鐘,減低刺激肌膚的機會。
  • Step 3:先用溫水、再用冷水仔細沖洗臉部4分鐘,確保把臉上殘留的化妝品沖洗乾淨,更有助收縮毛孔。
  • Step 4:用毛巾輕輕印乾水分。

 

秀智獨門護膚抗衰老要訣

另外,秀智曾在節目《Get it beauty2016》中分享了獨門的護膚要訣。她表示,在護膚品挑選方面,會選擇天然成分的保養品,降低對肌膚的刺激。

↓↓ 點擊圖片 查看詳情 ↓↓

  • 秀智透露,她每日洗臉後就會馬上塗抹護膚品。
  • 為了讓肌膚更滋潤,有效抗衰老的秘訣是:洗臉後先塗精華液,用精華液取代化妝水。
  • 她補充,用化妝棉擦精華液再輕輕搽在肌膚上會有去角質效果。
  • 精華液有助肌膚快速吸收,保濕效果非常明顯。

 

來源:hg-times news、Youtube@Getitbeauty、Youtube@OFF THE REC.SUZYIG@skuukzky

啞光質地口紅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