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最美臉孔2019】目前最高票數的是「她」!力壓子瑜、太妍!「這團」更是全員上榜!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30

文:Elise Lee

每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的時候,都會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而早前,TC Candler亦開始公布2019年「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的候選人名單,投票日期於11月30日截止,各位粉絲們都紛紛為自己的偶像拉票!以下為大家整理出目前韓國「最美臉蛋」的票數TOP10 (截至30/09),看看有沒有你們喜歡的女星吧~

10. Irene

被譽為「韓國女團最強美貌」的Irene,會上榜絕對是意料之中!仙女般的美貌和氣質,真的讓人非常羨慕啊~

 

9. Twice MOMO

Twice的MOMO在舞台上充滿帥氣又性感的魅力,不過台下的她甜美之餘又帶點呆萌,超受粉絲歡迎!


8. BLACKPINK Rosé

Rosé擁有纖細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而唱功非常了得的她,也是不少前輩點名想要合作的對象!

 

7. 太研

「超強童顏」太研也上榜了!超白晢的肌膚、精靈般的美貌都是她的標誌,時刻都散發著清新少女的氣息~

 

6. Twice SANA

Twice的SANA自道以來一直都給人可愛傻氣的感覺,不過近來則開始嘗試成熟、女人味的路線,魅力百變!

 

第1-5名侯選人請看:

  • 5. BLACKPINK Jisoo:同樣被稱為「超強顏值」的Jisoo,曾被指樣貌與湯唯、韓孝周等知名女星相似,而清純又亮麗的氣質,亦為她儲下了大批粉絲!
  • 4. BLACKPINK Jennie:Jennie出道以來一直備受矚目,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不但唱功超強,而且衣著品味一流,成為了娛樂圈中的時尚指標之一!
  • 3. TWICE 志效:志效自從瘦身成功之後,粉絲們都紛紛指她真的超美!圓圓的大眼睛,再加上爽朗清新的笑容,讓人看上去非常舒服,好感度滿分!
  • 2. TWICE 子瑜:上屆冠軍子瑜,今年則暫時為第二位,但她的絕美五官依然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可愛又完美的美貌,讓她被稱為「零死角美女」!
  • 1. BLACKPINK LISA:五官精緻得像個洋娃娃的LISA,早前成為韓國新的「IG女王」,成為Instagram上最多粉絲的一位韓國女偶像!清新呆萌的個性,加上台上、台下的反差魅力,讓她散發著相當耀眼的光芒~

 

來源:IG@tccandle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