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女韓星「肥瘦時期對比」!秀智、志效、朴信惠!網民:超勵志!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1

文:Elise Lee

我們時常都會羨慕韓星們擁有完美的身材和比例,但其實不少韓星曾經都是一位「肉肉女生」!以下為大家盤點5位女星的「肥瘦時期對比」,她們在瘦身成功後,比起以往自信開朗不少,不少網友都指她們真的「超勵志」!

1. Joy

Joy一出道的時候不停被網民攻擊,指她的雙下巴非常搶鏡,甚至形容她「暴肥」!但是經Joy努力減肥之後,完美的比例加上高挑的身材,讓不少網民都對她另眼相看~

 

2. 雪炫

雪炫現在雖然以「好身材」聞名,但其實過去她也曾被指她過胖!現在瘦身成功的雪炫,看起來真的超美,而且笑容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3. 朴信惠

早期的朴信惠整體看上去不算胖,但卻因「腳粗」、「下盤大」等原因而遭人詬病!不過現在的朴信惠則是瘦了下來,看上去充滿健康清新的氣質~

 

4. 秀智

秀智最胖的時期,大概便是她拍攝《夢想起飛Dream High》了!當時她的臉頰上充滿可愛的嬰兒肥,而雙腿亦帶肉感,不過後來她亦瘦身成功,尖尖的下巴及健康不過瘦的身材,讓她躍升「女神」行列!

 

5. 志效

志效由選秀至出道初期,都因腫腫的臉而被網民嫌棄!但後來憑著堅強的意志力減肥,一口氣便瘦下了十多公斤,現在超好的身材讓粉絲們都超羨慕啊!

 

 

來源:IG@_imyour_joy、topstarnewsIG@sh_9513NabersIG@ssinz7OSENIG@twicetagramAllkpopInstizIG@skuukzky、《夢想起飛Dream High》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