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老婆無名指上巨型鑽戒超搶眼!原來是XXX出品?疊戴款式超時尚!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0.06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終於情定名模Hailey Baldwin,並於日前在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完婚。婚禮上,除了Hailey Baldwin的白色小禮服備受關注外,無名指上巨型鑽戒亦成為熱話。

點擊圖片放大

 

Hailey Baldwin無名指上一共有3枚鑽戒,據外媒報導,鑽戒是來自紐約珠寶商Solow & Co和高級珠寶品牌Tiffany & Co.,分別是約6卡至10卡的橢圓形鑽石訂婚戒指和Tiffany Soleste™ V 型戒指。巨型鑽戒與鑽石V 型戒指完美搭配,突出Hailey的優美的雙手。在Tiffany & Co.的官方網頁,亦可找到類似款式>>>婚戒詳情<<<,看到這枚巨型鑽戒,相信沒有那個女生不心動!

老公Justin Bieber選擇簡約的婚戒款式,是經典的Tiffany Classic™ 結婚戒指。他更於Instagram上載二人婚照時留言:「Looking forward to forever with you @haileybieber(期待永遠與你在一起)」。

 

 

>>>相關文章:Tiffany & Co.、Cartier、BVLGARI!全部港元1.5萬以下!5大高級珠寶品牌入門級婚戒推介!

 

來源:IG@justinbieber、IG@haileybieberPeopleDailymai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