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離婚後擺脫清純形象!換上個性煙燻妝、女人味十足!網友:這真的是她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8

女神宋慧喬自從與宋仲基離婚後,魅力不減反增,雖然在螢幕上鮮有露面,但近日她在外型及風格上的轉變,絕對讓一眾粉絲們眼前一亮!

宋慧喬一向都給人清純淡雅的感覺,自其成名作《藍色生死戀》以來,她所飾演的角色,大多都以優雅樸素、清麗可人的氣質為主~

 

不過早前她在出席活動的時候,則畫上了濃濃的煙燻妝,讓不少粉絲大呼:這真的是宋慧喬嗎!?

雖然恢復單身後,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宋慧喬的狀態,但日前宋慧喬突然在網上上傳了自己的代言廣告照,完美的狀態讓不少粉絲都放下心來!照片中的宋慧喬一改以往的清純風格,再次換上煙燻妝,氣場、魅力十足,性感之餘又帶點個性,擁有滿滿的女人味!

雖然不知道宋慧喬日後會否維持這樣的大膽風格,不過這樣的她給人一種前所未有的新鮮感,讓人非常期待她日後的發展呢!

 

更多照片請看:

 

 

來源:IG@kyo1122WKore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