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出外時都帶什麼?竟然最不能缺少這個!網民:細心又貼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08

平日我們出外旅遊時總會帶備林林總總的日常用品,特別要乘坐長途車時都帶齊物品做足準備!外國人在坐長途車時都會預備好眼罩、零食、消遣物品等等,最近有外國媒體網站公開英國王室成員在出外時到底會帶些什麼,當網民知道凱特王妃出外時不能缺少「這個」時,都大讚凱特王妃細心又貼地!

作為三個孩子的母親,凱特王妃總是作最好的準備照顧孩子,原來她出外時最不能缺少就是零食!早前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帶著喬治王子、路易小王子和夏洛特公主出外時就被拍到,車子行李箱裡裝滿零食和飲料,看來凱特王妃這位媽媽為外遊做足準備

照片中凱特打開孩子們的零食,孩子們溫馨地圍在她身邊~14個月大的路易小王子坐在凱特的腿上,開心地享用零食。外國媒體網站說凱特帶了每個人都喜歡的野餐小食,包括燕麥棒、蘿蔔小食、麵包、鬆餅及餅乾等。凱特將食物裝到食物盒中,還有鋁箔紙盤準備其他食物夏洛特公主看起來很享受呢

其實早前凱特王妃已經被拍到幾次車子上都有食物盒,照片中的食物盒還是空的,相信凱特已經開心的把食物吃光光了~網民知道凱特王妃原來不能缺少零食時都留言:「很可愛的凱特!」、「果然世上沒有女人不喜歡零食!

除了凱特王妃之外,記者也發現了梅根王妃都會隨身帶備薄荷糖果和天然礦泉水呢!

 

來源:hellomagazine.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