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經典角色回顧!從「國民初戀」到帥氣女特務!演技、美貌同步升級!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9

「國民初戀」秀智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擁有超高的人氣,清純亮麗的外表及氣質讓她備受矚目!而多年來她亦不斷在影視作品中作出突破,演技越見成熟及進步!以下就來回顧秀智所飾演的5個經典角色,看看你最喜歡哪一個吧!

1. 《夢想起飛Dream High》飾演 高慧美

《夢想起飛Dream High》可以說是秀智的第一部影視作品,當時的她有著厚厚的瀏海,臉頰亦帶有嬰兒肥,飾演任性、自尊心超強的高慧美,可愛之餘亦充滿稚氣,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初戀築跡101》(建築學概論) 飾演 楊瑞英

而讓秀智真正爆紅的,就必須要說到《初戀築跡101》!她在《初戀築跡101》中飾演清純又迷人的女主角楊瑞英,雖然演技略為青澀,但不少人都指她演出了「初戀的感覺」,因而獲封為「國民初戀」!

 

3.《九家之書》飾演 譚汝蔚

秀智在《九家之書》中飾演一位武館教官,不時都以男裝示人,而她在劇中豪爽、豁達的個性也與她過往的戲路不同,為觀眾帶來了滿滿的新鮮感!而且在演出《九家之書》後,觀眾們都指秀智的演技進步了非常多,美貌也在不斷升級呢!

 

4.《當你沉睡時》飾演 南洪珠

和李鐘碩搭檔的《當你沉睡時》中,秀智為劇特地剪去了一頭長髮,並飾演可以預見他人不幸的記者南洪珠!這次秀智的演出更見細膩,不少細節位都擁有觸動人心的能力,與當初《夢想起飛Dream High》的時候相比真的成熟了超多啊!

 

5.《VAGABOND》飾演 高海麗

《VAGABOND》在開播不久便引起熱話,收視亦相當好!有別於一向清純、斯文的角色,秀智這次在《VAGABOND》中飾演一位女特務,擁有不少動作戲份,帥氣又超有個性!除了演技越見精湛之外,秀智在形象上的突破也讓人刮目相看!

 

來源:《夢想起飛Dream High》截圖、《當你沉睡時》截圖、SBSmovie.daum.netM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