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表情太帥了!6歲「嗯哼」杜宇麒小平頭造型曝光!網民:不再孩子氣!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12

因大陸綜藝「爸爸去哪兒5」中爆紅的「嗯哼」杜宇麒在上個月已經6歲啦!他在節目中可愛率真的表現大受觀眾歡迎,即使節目結束後仍受到許多關注,最近嗯哼小平頭造型曝光,網友一看大呼「太帥!」「有少年感覺!」,一起來看看吧~

9月19日是嗯哼的生日,上個月爸爸杜江與媽媽霍思燕就為嗯哼舉辦了一場生日會,又把當天的相片上載社交平台,並留言謝謝嗯哼的小學同學們:「一起團聚在這美好的時光,希望你們共同擁有更勇敢更美好的未來!」嗯哼還裝扮成蜘蛛俠,十分可愛,一起來看看當天的相片~

 

嗯哼爸爸主演的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正在上映中,節目組最近就播出了一段電影幕後花絮片段,片段裡嗯哼竟然出鏡了,成為了驚喜彩蛋!鏡頭里嗯哼爸爸指導他用頭頂書本練習站軍姿,畫面很有愛~

 

嗯哼的平頭造型加上筆直站姿,完全是個小軍人的模樣!不少粉絲表示嗯哼雖然不再像昔日的孩子氣,但多了一份帥氣,而且和爸爸杜江長得越來越像呢!

 

來源:微博@霍思燕,微博@杜江偵察記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