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盟海誓竟敗在錯別字上?Hailey Bieber婚紗被質疑串錯字!夢幻婚禮焦點竟落在這裡!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11

Justin Bieber和Hailey Bieber兩人早在2018年在紐約登記結婚,在前兩天他們結婚一週年,於南加州補辦了一場超甜蜜的夢幻婚禮!兩人在IG上大方和大家分享親吻浪漫婚照,婚紗的裙擺更寫上:「"till death do us part(直到死亡我們才會分離)」但是竟然引來大批網友爭議當中的英文文法和用字!難道如此大規模的一場夢幻婚禮就敗在幾隻英文字上?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照片中的婚紗是由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為Hailey Bieber量身定做,婚紗裙擺寫上:「"TILL DEATH DO US PART」意思是直到死亡才會將他們分離,說出她對Justin Bieber的愛情誓言,十分甜蜜。加上魚尾大露背的設計讓Hailey Bieber美得不像話!但是網友的焦點竟落在英文文法和用字上,先來看看網友的留言!

原來網友質疑「Till」這個字到底是否正確,並指出應該用「Til」或是「Until」才對!到底Justin Bieber和Hailey Bieber有沒有這麼大意用了錯別字呢?

紐約娛樂編輯Gibson Johns之後就為Justin Bieber和Hailey Bieber在Twitter發聲,指「Till」這個字是正確的用字!他甚至在上字典網站進行了研究,說「Till」本身就是一個存在的單詞,與「Until」這個詞是不同的,儘管它們含義相同。Gibson Johns又說「Till」之前的「"」簡寫意思,而是一個引號,表示短語的開始。所以說他們沒有用錯字,大家就不要再質疑了~

 

來源:IG@haileybieber, IG@justinbieber, Twitter@gibsonom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