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可怕行徑!日本女星自拍照「瞳孔倒映」洩密住址!遭男粉追蹤+上下其手!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0.11

不少粉絲為了見偶像一面,都會不惜所有去付出,包括時間和金錢等,但往往會有一些過分迷戀偶像的私生飯,並對偶像做出越軌的不當行為。最近,日本女團「天使突拔Niyomi」的22歲成員松岡笑南便不幸成為受害者,在完成演唱會回家的路上遭遇跟蹤和拖進後巷非禮。


松岡笑南因為一張社交媒體上的自拍照泄露行蹤,遭遇不幸。26歲的嫌犯落網之後聲稱是她的粉絲,至於是如何得知偶像住宅位置,他則承認是放大她的自拍照裏的瞳孔,從瞳孔的倒映圖像推敲,再使用Google Map街景功能確認車站位置並埋伏。他更研究松岡笑南上傳的影片,分析窗簾和光照位置確認房間地點。

該名男子跟蹤松岡笑南,並從背後以毛巾摀嘴,拖到陰暗處上下其手。松岡笑南掙扎反抗,造成臉部受傷,所幸女方並沒有被性侵。事後松岡笑南在Twitter發文,向一路支持自己並感覺不安的粉絲道歉,更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表演,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件打倒一直堅持的夢想。她也會暫時停止現場活動,好好休息並希望以成長過後的面貌出現。

不少網友都直呼:太可怕了!各位熱衷於社交媒體的女生們,也要好好防範和保護自己。


來源:Twitter @matsuokaenaTB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