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將在明年推出首本小說!講述K-pop背後的故事!或有望改編成電影!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4

Jessica自從退出少女時代之後,漸漸散發出成熟又獨特的魅力,人氣不減反增!Jessica除了不時以Solo歌手的身份發表歌曲外,早前還創立了個人品牌「BLANC&ECLARE」,以服裝、飾品等時尚單品為主,發展得相當不錯。而當大家還在談論Jessica成功轉型為企業家之際,就有外媒報導,指Jessica即將加入「作家」的行列,為大家帶來她的第一本小說!

根據報導所指,Jessica的這本小說名為《Shine》,內容將講述一位韓裔美國青少年為了成為K-pop明星,因而努力追夢的故事!故事的情節與Jessica本身的經歷相似,再加上小說亦預計會在2020年的秋季正式發佈,讓人非常期待!

更令人興奮的是,目前小說已經和美國出版社Glasstown Entertainment簽約,並且已被翻譯成11個國家的語言,同時亦正在與電影公司商討將小說改編成電影,把這本備受矚目的小說搬上大銀幕!

而Jessica亦談到,她寫這本小說的目的,就是希望以透明、坦率的手法,為大家帶來一個龐大、有趣、逃離現實的故事,同時亦希望讓大家更深層地了解K-pop背後世界

 

來源:EWIG@jessica.syj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