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李棟旭「死鬼CP」罕有同框擺肉麻甫士放閃!互送餐車戲外幼稚鬥嘴!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0.14

2016年底開播的超人氣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雖然已播畢兩年多。不過,劇中由孔劉「鬼怪」及李棟旭「地獄使者」兩大男神組成的「死鬼CP」,戲外不時搞笑互動「放閃」,話題度持續高企。近日,孔劉和李棟旭現身好友婚禮,兩位男神罕有再度同框卻不忘搶鏡「放閃彈」,場面搞笑!

 

自韓劇《鬼怪》結束後,不少劇迷們一直希望劇中兩位男神可以再度搭檔合作。近日,孔劉和李棟旭出席了相熟的健身教練的婚禮,罕有再度同框!在拍攝大合照時,二人更搞笑擺出愛心甫士,「放閃」程度比一對新人更搶鏡。照片之後在網上瘋傳,令劇迷興奮討論,隨即成為網民熱話。不少粉絲笑指:「眼花看成他們結婚了。」、「死鬼CP又派糖了」、「啊啊啊 阿加西!(韓文大叔同音)」,另有粉絲催促:「兩位大叔快點合作吧!」

二人曾在《鬼怪》宣傳期擺過同款愛心甫士。

 

戲外互送餐車搞笑鬥嘴!

在劇集播畢後,兩位男神戲外依舊不時互動。去年李棟旭開拍新劇《LIFE》時,孔劉就送上咖啡車應援,更抵死留言公開「宣戰」。隨後,李棟旭於個人IG上傳了認證照,回覆:「看似無情但重情的他(孔劉)」。

↓↓ 點擊圖片 查看搞笑留言內容 ↓↓

  • 孔劉在車上海報留言:「咖啡我先請客,1:0」。(圖片來源:dispatch)
  • 「前世有什麼重要?不管你是地獄使者還是醫生,我一樣討厭你」更貼上劇中經典互動畫面截圖。(圖片來源:dispatch)
  • 在另一側李棟旭的海報下方寫著:「穿了非常土氣的長衫啊…」。(圖片來源:dispatch)
  • 李棟旭於個人IG上傳了認證照。

 

事隔一年,輪到李棟旭反擊了!今年5月,孔劉開拍電影《徐福》時,好友李棟旭同樣送上了應援餐車,更花足心思在車上海報搞笑留言!事後,孔劉的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分享出認證照。而兩位「大叔級」男神的幼稚鬥嘴,讓劇迷超激動!

↓↓ 點擊圖片 查看搞笑留言內容 ↓↓

  • 認證照相片可見,孔劉站在李棟旭送上的應援咖啡車前,用手指著立牌,留言寫下:「之前是鬼怪,現在是人類,徐福初拍攝」。
  • 應援咖啡車海報上,李棟旭得意寫下:「真的產生友情了,親愛的鬼怪!用這個咖啡1:1」
  • 右側的立牌用《鬼怪》劇中曾飾演君王角色的語氣,搞笑反擊去年的留言:「金信,我準備了世界上最小、比你準備的咖啡車稍微大一點的咖啡車,喝吧!」
  • 讓粉絲情不自禁地想起劇中二人幼稚鬥嘴的畫面。

 

來源:微博、NaverDispatchIG@leedongwook_officialIG@soop_bos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