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神演反派!李棟旭、朴寶劍、李鐘碩!暖男化身大奸角!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6

李棟旭、朴寶劍、李鐘碩......都是大家心目中的韓國男神,陽光又溫柔的暖男形象絕對是深入民心!不過,其實這些暖男韓星們都曾經在劇集或電影中飾演過大反派,有些除了需要演繹變態的殺人手法之外,還常常露出讓人毛骨悚然的眼神,不但突破了本來的形象,也讓粉絲們看得目瞪口呆呢!

1. 李棟旭

李棟旭在《鬼怪》至《觸及真心》兩套韓劇中,都飾演了外表看起來相當憨直,內心溫柔的暖男角色!但在《他人即地獄》一劇中,他卻飾演了反派牙醫徐文祖,不時露出讓人超心寒的笑容,還做出吃人肉等變態行為,不僅與他以往的戲路截然不同,也讓觀眾們見識了他精湛的演技!

 

2. 朴寶劍

不得不說的是,朴寶劍的笑容真的擁有滿滿的陽光氣息,看著也讓人的心充滿暖暖的感覺!在《請回答1988》中的崔澤,以及《男朋友》中的金振赫,都讓他在觀眾心中留下了「暖男」的形象!不過,朴寶劍其實曾在《記得你》一劇中飾演律師,表面上聰明又完美,實則是一名冷血的殺人犯!劇中他不時都會露出可怕的眼神,讓人毛骨悚然啊!

 

3. 李鐘碩

你能夠想像一副可愛暖男相的李鐘碩飾演大反派嗎?在電影《V.I.P》中,李鐘碩飾演極具權勢的脫北者,姦殺、虐殺等折磨手段令人髮指,而電影畫面亦相當血腥。李鐘碩的演繹絕對顛覆了一直以來的陽光形象,作出了大膽的突破,也讓大家看到了他不一樣的一面!

 

4. 朴海鎮

朴海鎮的粉絲們,都一定會認同他是一位「無敵暖男」!除了不時都會捐款做善事之外,也曾握手慰問的受傷的粉絲、送花給粉絲等等~他曾在《壞傢伙們》中飾演冷血殺人犯,冰冷的眼神給人心寒、陰深的感覺。雖然朴海鎮在其他劇集中亦曾飾演反派,但在此劇中的表演實在是非常突出啊~

 

5. 金材昱

有看過《她的私生活》的話,都會被金材昱溫柔又帥氣的魅力迷倒!不過,其實金材昱曾在《Voice》中飾演殺人魔毛泰久,不但以殺人為樂,更喜歡以保鮮膜包著死者,從而欣賞他們的死狀!雖然這個角色真的超級變態,卻令金材昱因此爆紅,而《Voice》亦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

 

來源:TVNmovie.daum.net、《壞傢伙們》截圖、《記得你》截圖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