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丹麥王子Nikolai跨界做模特!「港產王妃」之子!帥氣外型「如漫畫男主角」!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11.15

英國王室的威廉及哈里王子早已名草有主宣布封盤,要數新一代王室最受歡迎的王子,22歲的丹麥王室小鮮肉——尼古拉王子(Prince Nikolai)絕對是黑馬!這位俊俏外型以及豐厚的家底的丹麥王子,實屬年輕少女們無法抗拒的新一代王室萬人迷!

 

早於20年前,就曾經出過一位於香港土生土長「港產王妃」文雅麗。文雅麗是英中混血兒,曾任職知名外資公司的副行政總裁。1994年,約阿基姆王子在香港一間船務公司實習,結識文雅麗,二人在1995年結婚。文雅麗於1999年8月28日誕下長子Nikolai,2002年7月22日誕下次子Felix。

圖片來源:unofficialroyalty

現年22歲的尼古拉王子(Nikolai William Alexander Frederik)是丹麥王子殿下約阿基姆及「港產王妃」文雅麗的大仔,位列丹麥王位繼承人第七位。擁有多個國家血統的尼古拉王子,五官輪廓分明,身高1.84米,高大有型,帥氣外型恍如從漫畫走出來一般。

圖片來源:Dailymail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去年8月尼古拉王子中學畢業時,全家人都到場見證重要時刻。雖然文雅麗已與前夫約阿希姆王子離婚,但雙方仍相處友好。(圖片來源:Facebook @detdanskekongehus)
  • 尼古拉王子一家平日作風低調親民。(圖片來源:Facebook @detdanskekongehus )
  • 尼古拉王子於今年八月入讀軍校成為預備軍官。(圖片來源:Facebook @detdanskekongehus )
  • 尼古拉王子平日也需要陪父母親出席王室活動。(圖片來源:Facebook @detdanskekongehus )

 

尼古拉王子(Prince Nikolai)從高中畢業後,與模特兒經紀公司Scoop Models簽約,正式進軍時尚圈子,是首位跨界做模特的王室男性成員。出道後多次踏上Burberry、Dior時裝秀天橋,今年二月更於Dior Homme秀場擔任開場與閉場男模。

圖片來源:IG@scoopmodels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尼古拉王子簽約模特兒經紀公司Scoop Models。(圖片來源:IG@scoopmodels)
  • 尼古拉王子梳起利落油頭,開場時身穿天空藍白色條紋西裝,閉場則以天鵝黑色西裝示人,盡顯王子氣息。(圖片來源:Dior)
  • 尼古拉王子擔任Dior Homme廣告模特。
  •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丹麥王室雖然沒有為尼古拉王子開設個人社交賬號,但網上已有不少愛慕王子的粉絲,為他開設Fan Page,不時更新他的近況。

圖片來源:IG@princenikolai.fp

 

來源:Facebook@detdanskekongehusunofficialroyaltyDailymail、IG@scoopmodels、IG@princenikolai.fp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