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 x Café Gray Deluxe 夢幻華麗下午茶
發佈時間: 2015.04.08

美妝及香水品牌與不同cafe 的聯乘下午茶熱潮停不了,得益者還是的我們這些愛美又愛吃的女生們。今次輪到高級訂製服品牌 ELIE SAAB 香氛聯同奕居 (The Upper House) 的Café Gray Deluxe 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下午茶以ELIE SAAB以意大利著名阿瑪菲海岸(Amalfi) 深淺幻變的藍色為主調的限量版香氛 Resort Collection 為主題,更命名為「夢幻華麗旅程」下午茶,帶來全新味覺與嗅覺的華麗感官體驗。

ELIE SAAB x Café Gray Deluxe 夢幻華麗下午茶

ELIE SAAB 和奕居 (The Upper House) 的 Café Gray Deluxe 合作推出的「夢幻華麗旅程」下午茶,以及ELIE SAAB 限量版香氛Resort Collection

Café Gray Deluxe主廚特設以香氛的無花果、橙花和雪松木爲精髓的一系列精選茶點,讓客人恍如踏上穿梭於蔚藍海洋的旅程。旅程先由鵝肝脆包,無花果意大利芝士脆皮撻,蟹肉迷你牛角包,以及煙三文魚配魚子醬、法式忌廉和幼葉沙律的味覺享受;繼而讓甜點刺激味蕾,包括花香藍莓蛋白脆餅,檸檬蛋糕莓子忌廉,橘子芝士蛋糕牛油脆餅,茉莉龍眼雲呢拿慕絲等,令你盡情享受下午悠閒時光。

ELIE SAAB x Café Gray Deluxe 夢幻華麗下午茶

享用 ELIE SAAB 香氛和奕居 (The Upper House) 的 Café Gray Deluxe 合作推出的「夢幻華麗旅程」下午茶,可獲贈 ELIE SAAB 香氛體驗套裝一份。

ELIE SAAB 香氛和奕居 (The Upper House) 的 Café Gray Deluxe 合作推出的「夢幻華麗旅程」下午茶由 2015 年 3 月 30 日至 4 月26 日,下午3:30 至5:30 的下午茶時段供應,定價為HK$ 290元,二人享用為 HK$ 530元(以上價目附10%服務費)。凡惠顧這個下午茶,可獲贈 ELIE SAAB 香氛體驗套裝一份,親身體驗ELIE SAAB的經典香氛。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