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神」長髮對比照!桂綸美、高俊熙、朴寶英!減齡又有女人味!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19

娛樂圈中有不少「短髮女神」,可愛、性感、時尚等風格都有!不過大家看慣了她們短髮的樣子,又是否還記得她們長髮時的造型呢?看看以下這5位「短髮女神」,長髮的時候看著沒什麼特別,但剪了短髮後卻大受歡迎,讓網友們都大呼「請維持短髮吧!」。

1. 高俊熙

高俊熙一直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時尚指標,而一頭清爽的短髮亦成了她的「招牌」!高俊熙的身材高佻,不管怎樣的衣服都可以駕馭得到,而同時短髮又具有突顯身材的作用,令她的優點更加突出,看上去也更有女人味!不過相反,長髮時的她則看著與一般女星無異,把她的特別之處掩蓋了~

 

2.郭雪芙

郭雪芙自從剪了短髮之後人氣大增,片約不斷!但其實她曾經坦言自己想要留回長髮,但經理人則指她長髮的樣子像是「漂亮的路人」,因此才打消了念頭。不過,事實上短髮的造型可以令郭雪芙的五官更加突出,整個人看上去也多了幾分魅力和氣質!

 

3. 朴寶英

其實朴寶英不論是長髮還是短髮都非常合適,不過長髮的她給人柔弱的感覺,再加上身型嬌小,造型略嫌累贅!後來朴寶英大部分時間都以短髮造型示人,感覺清爽又活潑,為本來便擁有「超級童顏」的她再添減齡效果!

 

4. 桂綸美

個性女星桂綸美的短髮造型帥氣又高貴,絕對令不少女生泛起剪短髮的念頭!網絡上桂綸美長髮的照片不多,而她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則亮出長髮的造型,讓粉絲們都非常好奇!不過確實,桂綸美的長髮仿佛把她的光芒蓋住,少了本來的個性美,怪不得她一直都維持著短髮的造型呢!

 

5. 孫佳仁

說到「短髮女星代表」,大家都會想到孫佳仁!佳仁初出道時以長髮的造型示人,卻未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剪了短髮後,所屬組合「Brown Eyed Girls」便推出了爆紅歌曲「Abracadabra」, 而她的身上亦漸漸自然地散發出個性、嫵媚的氣質,也讓她以獨特的性感風格儲下了大批的粉絲!

 

來源:EDaily、Newsen、blog.daum.net、《女朋友.男朋友》截圖、IG@gojoonheeIG@lunmeiJTBCFB@郭雪芙IG@aohsuehfu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