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防曬攻略
發佈時間: 2011.06.14

敏感肌膚於使用護膚品時尚且要小心選擇,何況防曬產品﹖這類屬性的肌膚更加需要強效的防曬保護,故此需要低敏性兼高效能的防曬霜,減低化學成分對肌膚造成的負擔與刺激。

Avène SUN CARE Range 高效清爽防曬乳SPF 50+  HK$300 100ml

全新高效清爽防曬乳含專利SunSensitive Protection配方,融合化學及物理學原理,隔離紫外線對皮膚所造成的傷害。塗抹後不易於陽光底下氧化,防曬功效得以長時間保存;而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高度防水及易於與妝品融合,適合妝前打底用途。

Neutrogena 溫和全護輕透防曬乳SPF50+ PA+++ HK$129.9  80ml

為照顧脆弱敏感肌膚,Neutrogena 特別推出全新溫和全護輕透防曬乳,採用100% 天然物理性防曬成分,配合獨有的PureScreenTM 專利全護隔光配方,為肌膚表面舖滿微細的小鏡子,將紫外線完全反射開去,全方位長時間隔絕UVA/UVB ,有效預防曬傷曬黑。而且透過反射光學原理,令肌膚散發出明亮光澤,充滿健康光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