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小孩人氣不輸爸媽!盤點5大可愛香港小星二代!妹之、KakaBall、翟伯伯呆萌照放送~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0.17

近這幾年有不少明星都結婚生子,擁有標緻臉蛋的他們向來讓人稱羡,不少人也十分關注她們可愛的孩子!更有不少人會因為孩子太可愛而選擇追蹤他們的社交媒體賬戶呢!今天為大家盤點了5個可愛的香港小星二代,希望他們單純的笑容可以融化你一天的疲累~

1. 朱薰兒女- 譚仔妹之

著名DJ朱薰結婚以後育有一子一女,她更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小孩子的點滴!哥哥譚仔和妹妹妹之」坐擁不少粉絲,妹之的臉頰肉嘟嘟的,因此媽媽更稱她為 #肉肉;而這對感情好的兄弟則稱之為 #冧之之兄妹。哥哥譚仔多才多藝,除了會打鼓以外更會踩滾輪!妹妹雖然年紀還小,但嘴巴甜講話又有趣,因此也深得不少人歡心。


2. 謝安琪&張繼聰兒女 - James&Karina (KakaBall)

大仔James與細女Karina相差十年,因此作為長男的James對妹妹百般呵護,堪稱是暖男一名!兄妹倆之間的互動十分有愛,而且哥哥有禮貌又溫柔,因此吸引到不少姨母粉!連爸爸張繼聰也笑說很多人追蹤我賬戶也是為了孩子而已!看來他們的人氣並不輸爸媽啊~

妹妹曾經用嬌嗲的聲音叫爸爸做阿聰,讓不少網友大喊融化了:


3. Coffee 林芊妤兒子 - 翟伯伯

喜歡運動的你應該對Coffee不陌生,近幾年以瑜伽和Workout影片爆紅的Coffee擁有一副極好身材,完全猜不到她已為人母!兒子翟伯伯」擁有由媽媽經營的Instagram 賬戶,更坐擁接近十萬粉絲!翟伯伯與世無爭的眼神和米其林輪胎手實在是太可愛!


4. 鄭希怡 Yumiko女兒 - 梁浸浸

曾上過親子真人秀的鄭希怡女兒梁浸浸人氣高企,樣子酷似媽媽的她簡直是Yumiko 2.0,可愛的她好動又有主見,更會主動要求要穿什麽類型的衣服!


5. 胡杏兒兒子 - Brendon

胡杏兒在三個月前為大仔Baby Lee再增添一位弟弟,以大眼呆萌樣子紅遍 Instagram 的 Brendon 有5個來自胡說八道會的契媽,她們統統都把Baby Lee當成親身兒子疼惜,也經常在社交媒體曬合照呢!一臉天然呆的他讓人好想抱緊處理啊!


來源:Ig @selenaleelaleehakkaphilmyoliemyolieyumiko.chengyavery.leunglouischeung2013coffee89921oldman.babychakchufun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