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為梅根控告媒體!承認與哥哥威廉有分歧!每聽到快門聲都會想起母親!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21

梅根自從嫁入王室後經常成為傳媒焦點,一路以來因為不同媒體的報導手法,甚至對梅根的各種人身攻擊,哈里王子和梅根都選擇忍受。不過護妻深切的哈里王子在月初終於決定向英國傳媒「每日郵報」(Mail On Sunday)展開法律行動,皆因該報在未經允許下公開刊登梅根寫給父親的信件,及指摘他們對梅根私人信件的內容斷章取義。

 

哈里王子早前接受ITV訪問,表示20年前曾是全球焦點的黛安娜王妃,因為被狗仔隊跟拍而造成致命車禍,當時母親去世的傷痛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我害怕歷史會再重演,我見過我所愛的人如何不被人看待,我已經失去了母親,現在又看到妻子同樣成為強勢力量的被害者。」他形容英國媒體是「霸凌」,並表示現時發生在梅根身上的事令她非常痛苦。對於傳媒來說可能這是一場遊戲,但他不會和他認為是殺害自己母親的媒體「玩這場遊戲」。

 

哈里王子希望媒體能夠真實、正面地報導。他形容每當他看到相機,聽到快門聲、閃光聲,他都會想起母親的意外,所以不希望梅根步入黛安娜王妃的後塵。因此於10月初公開出聲明,表示未來對不真實的報導不會再選擇沉默忍受,會對相關的傳媒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避免歷史重蹈覆轍。

 

另外,自從梅根嫁進王室後,不時傳出哈里王子與威廉王子不和的消息,這次哈里也終於承認他們兩兄弟的確有一些分歧。他表示他們二人現時是「走在不同的路上」,所以關係有些緊張。「我們永遠是兄弟,我永遠會挺他,我也知道他永遠會在我身邊。作為兄弟,你會有美好的日子,也會有不好的日子。」看來雖然兄弟二人有點分歧,但聽到哈里王子這樣說,大家也不需要太擔心呢!

 

來源:IG@kensingtonroyalIG@sussexroyalglobalnews.caITV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