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成員分享韓國偶像辛酸事!被無視、被罵「垃圾」!經歷令人慨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22

韓國女團之間的競爭一向都非常激烈,藝人們背後所承受的壓力和辛酸亦可想而知!而女團「Crayon Pop」成員Way早前就以YouTuber的身份,向大家分享她以往當偶像時最辛苦的5件事,讓大家更加了解藝人們光鮮背後的經歷!

當時「Crayon Pop」因為《Bar Bar Bar》一曲而爆紅,安全帽造型也成為不少人的模仿對象,但後來卻未有其他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新曲,被指「只紅一首歌」、「沒實力」等等!而現在,組合雖然並未解散,但成員們亦已各散東西,讓人相當慨嘆。

那麼,對Way來說,當偶像時最辛苦的5件事又是什麼呢?

 

#1 被身邊的人傷害

Way指出,惡評和黑粉固然令人感到相當受傷,但最傷心的,還是被身邊的人傷害!她提到,自己和成員曾在一次出節目的途中吃了牛肚,被發現之後便被罵「你什麼都不是」、「不要囂張」等,讓她感到非常受傷。亦有一次,公司叫來她們全隊,然後直接說「你們都是垃圾」。但當時還是新人的Way,卻只好默默承受這一切的傷害。

另外,她更提到經理人會以開玩笑的方式打她和其他成員,即使她們已經明言叫他停止這樣做,經理人還是繼續照做,甚至越來越過份。

 

#2 健康問題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星們不時都會出現健康問題,而Way亦道出了當中的因由。她提到,即使當日沒有任何行程,她和成員亦要早起,然後一整天進行練習!而若果將有表演的話,更要於早上4時起床,戴上沙包並進行練習,以此來令舞蹈動作變得更有力!然而這些沙包足足有4公斤重,Way指進行練習之後,她都會感到雙腿像是快要爆炸一樣!

除此之外,她亦說出當偶像時永遠都不會有充足的睡眠。即使有一點時間可以讓她睡覺,也因行程緊迫的關係,而必須帶妝、戴著飾物、隱形眼鏡等造型物品進睡,感覺非常不舒服。

 

另外3件事請看:

  • 【3:感覺像是一場賭博】Way指出,不論對公司還是對藝人來說,都需要對組合投入大量的金錢、精力及時間,卻沒有一定紅得起來的保證,因此感覺就像是一場不穩定的賭博!而且如果組合的專輯不暢銷、紅不起來的話,亦有可能因此負債,Way就提到自己曾因此而把吉他、鋼琴等心愛的樂器賣掉。
  • 而與此同時,藝人們抱著「下張專輯可能會紅」的想法而努力下去,但在這些不穩定的年間,身邊的朋友、關係亦會慢慢失去。
  • 【4:言行都必須非常小心】當偶像的私隱比大家想像中的還少,無時無刻都會被監視著,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有機會被拍到。有時候鏡頭剛巧捕捉到她眨眼的樣子,卻會被人大造文章指她整天都在打瞌睡!而且很多時候,她所說的話也會被剪輯成另一種意思,引起外界的誤會。
  • 不論逆說什麼、做什麼,都總有機會被人曲解,讓Way感到非常荒謬和傷心,也讓她感到相當不公平。
  • 【5:受到差別對待】Way提到,在新人時期的時候,若果不是隸屬大型娛樂公司的話,便會經常被人無視。為了受到注目,公司亦會叫她們在節目上誇大自己的言辭,以獲取關注,並避免她們的部分被剪輯掉。
  • 另外,當其他比較有名的偶像組合出現時,節目的製作人及監製都會熱情地拍手歡迎,而當Way她們出現的時候,眾人的表現則是非常冷漠,讓人尷尬又難堪!

 

來源:Youtube@WayLandIG@crayonpop_official_IG@baysunn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