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遊迪士尼被偷心愛毛公仔!員工超暖心舉動獲網民盛讚!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0.25

迪士尼樂園除了充滿各種夢幻的遊樂設施外,還有各種陪伴你成長的卡通人偶出現在你眼前,絕對是不少小朋友夢想成真的地方。而迪士尼樂園員工的貼心服務總是為人津津樂道。近日,有外國網友在社交網分享兒子到迪士尼遊玩時被偷心愛毛公仔後求助樂園員工,意外獲超暖心答覆,感激表示這次經歷令愛兒畢生難忘。

 

網民Allison Davis在社交網分享,她六歲大的兒子Jacob早前到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遊玩時,在迪士尼動物王國以禮品卡買了一隻翼龍公仔,他隨即愛上並為牠改名為 Ted(德仔)。怎料,他們一家在玩機動遊戲後德仔竟被偷走了,一度令Jacob超心碎。回到酒店後,媽媽立即求助酒店前台,希望能為兒子再買一隻翼龍公仔。而酒店工作人員的回答很特別,就是讓他們等待幾個小時,晚上回房間應該就能看到新的德仔。

另一邊廂,工作人員希望每位到臨樂園的小朋友都能體驗一個完美旅程,他們用短短幾個小時暗中為Jacob準備特別的驚喜。所以,當Jacob和家人回到酒店房間時,發現不但心愛的德仔已在等他回來,旁邊還多了一隻翼龍公仔和一本書。原來,書中是工作人員為Jacob用心編造的德仔與Jacob失聯後的歷險遊記,更附上德仔探險時的相片,真實還原德仔的冒險旅程。不少網民看後都表示十分感動,大讚迪士尼員工的暖心安排,「迪士尼果然是夢想成真的地方!」。

↓↓ 點擊圖片 查看更多 ↓↓

  • 歷險遊記以德仔作為主人公撰寫,德仔表示很抱歉今天獨自去冒險,並如動畫般講述了德仔如何遇上新朋友Teddy,最後德仔希望小主人Jacob能收留Teddy,以後一起去冒險。
  • 德仔獨自去冒險後在玩具店偶遇朋友仔Teddy,之後與唐老鴨、黛西見面。
  • 保安人員與警察熱心幫德仔、Teddy指明去酒店的路線。
  • 德仔同Teddy在酒店前台工作人員幫助下順利找到Jacob房間。

 

來源:insidethemagicFacebook@Allison Davi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