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后Angelina Jolie美出新角度!大量16歲仙氣照被翻出!網民:嬴盡現今所有女星!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0.28

不知道大家看了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黑魔后2》沒有?Angelina Jolie主演的Maleficent被讚美出了新角度,被大讚十分合適暗黑造型!當中有一幕Angelina Jolie受傷了放了一把長頭髮下來,美得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其實Angelina Jolie今年已經44歲,但是越年紀大的她就越有魅力,最近就有網民翻出大量她剛出道時的仙氣照,當時的她就只有16歲,網民都大讚少女時期的Angelina Jolie美貌和氣質都嬴盡現在所有女星!

 

Angelina Jolie在1993年進入電影圈,入行近40年,出名作品包括有《盜墓者羅拉》、《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殺神特工》等,相信大家都一定有看過!Angelina Jolie曾經獲得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實力演技受到認可。最近網民翻出她16歲時的仙氣照片,當時的她穿上清純小背心,網民都大讚「美貌和氣質都令人驚嘆」,「實在嬴盡現今所有年輕女星」,一起來看看吧!

 

不同年紀的Angelina Jolie有不同的魅力,十分佩服她可以在每個歲月階段都有獨特的氣質,論顏值、身材和事業,絕對是各位女生夢寐以求的典範~

來源:buzzfeed.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