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盤點男友「真心愛你」的5大表現!你的男友中了幾點?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18

愛要說出口?在戀愛關係中,很多不善言辭的男生在面對另一半時,總不會輕易把愛說出口。對於缺乏安全感、愛整天胡思亂想的的女生,不時會有「他真的有交付真心嗎?」的猜疑。到底,男人要做哪些行動,才值得女生託付終身?日本戀愛網站就列出了男人真心愛上妳的5種表現,當男生做足了以下5件事,證明他真的很愛你!

 

或許男生因怕尷尬的想法,很少會把肉麻的「我愛你」說出口。儘管沒有用言語示愛,一個自然、真誠的貼心舉動反而更能證明他對你的愛意。以下5個「真心愛你」表現,你的男友都做到了嗎?

1 保護你

「我認為伴侶的職責是隨時陪伴最愛的人。」(29歲/男受訪者)

如果男生是真心愛你,就會將保護妳的安危當作他的責任。並不是指要男生為你「赴湯蹈火」,就如日常相處時,他會細心讓妳走在馬路內側;當妳感到煩惱沮喪時,他會為你認真思考解決方法。

 

2 為你抽出時間

「為了抽出時間與她約會。我會努力加班盡快完成工作,並期待著與她見面的日子。」(26歲/ IT男)

即使忙於工作,他亦會盡量騰出時間與你短時間見面,那就證明了妳是被愛的。為此,他們可能在背後花費更多時間來加班趕工,當男生真心愛上你時,他會把妳當作是生活的重心。

 

3 徵求你的意見

「因為她是值得信任的人,所以當我遇到困擾時總會聽取她的意見。」(31歲/企劃部 男)

當他遇到煩惱困擾時,他會詢問你的意見。不僅是因為他在乎你的想法,而且這是對另一半足夠信任的表現。很多男生迷茫時只想一個人去解決,若他願意與你分享煩心事,代表著他想以你的角度看待事情,所以他樂於徵求你的意見。

↓↓ 點擊圖片查看 男友真心愛你的表現↓↓

  • 4 不介意展現脆弱的一面
  • 「即使我在她面前表現出的脆弱一面會感到尷尬,但發自內心去展示真實的一面,讓我感覺更好。」(30 歲/製造業 男)
  • 男生通常不會對女生展露脆弱的一面。不管是自尊心作祟,還是想隱藏狼狽、展示最好的表現,「示弱」暴露男人的弱點總是需要勇氣的。若他在你面前落淚訴苦,這代表著他信任並真心愛你,因為愛情他有了向你撒嬌的勇氣。
  • 5 大方介紹親朋好友
  • 「因為和她一起而感到驕傲,所以她可以安心介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29歲/公務員 男)
  • 男生認真對待一段感情的話,他會迫不及待地想要將你大方介紹給家人和好友。他會自然地和你談及家庭問題,不止是出於對你的信任並愛意,而且證明了他不只是想要玩玩,而是真誠對待你。

 

來源:戀愛jp

圖片來源:TVNMBCKBS.kr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