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唱會自費為歌迷準備「溫暖牌坐墊」!盤點IU 7大暖心寵粉時刻!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1.06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因好友Sulli離世而推遲專輯發行,近日她帶著新歌《Love Poem》回歸,迅即橫掃各大音樂榜單,音源穩佔一位。自韓劇《德魯納酒店》拍攝結束後,IU人氣再度急漲,除了打鐵趁熱發行新歌,上月更宣布舉行巡迴演唱會造勢。有指,今次IU首爾演唱會近3萬張門票1分鐘就售完。為了答謝粉絲的熱烈支持,向來對粉絲寵愛有加的IU亦為歌迷準備了暖心驚喜。

 

以歌手身份回歸的IU,以藍髮造型宣傳新專輯《Love Poem》。日前(2日)在韓國光州舉行了 2019 IU Tour Concert Love, Poem的首場巡演,IU以浪漫紫髮造型現身。去年,IU舉行出道10週年演唱會時,IU媽媽為了UAENA(IU粉絲)能舒適地欣賞演出,曾自費為全場粉絲製作一萬二千個坐墊, IU媽媽的心意獲歌迷盛讚。

圖片來源:IG@ji_eun_sii

  • 去年,IU舉行出道10週年演唱會時,IU媽媽為了UAENA自費準備坐墊。
  • 當演唱會結束後,歌迷可以將坐墊帶走。
  • 當時有路人拍下粉絲拿著紫色座墊乘搭交通工具的經典一幕。(圖片來源:FB@idolissue)
  • 圖片來源:FB@idolissue

 

今年舉辦演唱會,IU為免歌迷要坐3小時的冷座,再次自掏腰包為現場約8300位歌迷貼心準備了跟髮色類似的紫色「溫暖牌坐墊」,人美心善的女神再次化身「寵粉狂魔」。演唱會未正式開始前,又再掀起IU寵粉的熱話。

圖片來源:FB@idolissue

圖片來源:insight

盤點IU 7大暖心寵粉時刻

除了曾在十週年演唱會時為歌迷出招對付黃牛黨,演唱會貼心送坐墊之外,出名寵愛粉絲的義氣女IU,經常為歌迷展現暖心舉動。一起來回顧一下IU的7個寵粉時刻!

↓↓ 點擊圖片查看 IU 7大寵粉時刻 ↓↓

  • 1 舉行十周年演唱會《이지금dlwlrma》時,為免門票被炒高價,出招打擊黃牛黨。粉絲凡舉報不當門票交易,即免費獲贈門票。
  • 2 演唱會必定「encore」,為答謝粉絲唱到最後一刻。圈中好友李準基曾在節目表示:「IU的演唱會單是encore的演出就已經有兩個小時。」(圖片來源:節目 認識的哥哥)
  • 演唱會encore要求未成年的粉絲提早回家。IU曾在光州舉行演唱會時,因地區偏遠,唱encore歌曲前要求未成年的粉絲,在9點45分就要先離場回家。 (圖片來源:1theK)
  • 3 驚喜現身歌迷畢業典禮。因在粉絲見面會上口頭答應了一位粉絲「舉辦校慶」的願望。為實現粉絲願望,IU私下聯絡校方,代替校慶驚喜現身歌迷畢業典禮。(圖片來源: dispatch)
  • 4 親自經營「張滿月」IG帳號。IU早前因飾演劇集《德魯納酒店》女主角「張滿月」而爆紅,為答謝影迷她私下抽時間親自開設「fullmoon.long」IG帳號。
  • 5 IU曾為2000名幸運粉絲贈送同款戒指,總值過千萬韓元。
  • 6 舉行巡迴演唱會,演唱歌曲有求必應。IU舉辦巡迴演唱會不時為當地粉絲苦練外語歌曲。IU曾在亞洲巡迴演唱會翻唱廣東歌《囍帖街》及《喜歡你》。
  • 7 為接機粉絲準備手信。早前,IU去泰國度假後貼心為苦等接機的粉絲,準備了椰子糖、芒果乾等手信特產。(圖片來源:微博)

 

來源:insight.co.krIG@fullmoon.longIG@dlwlrmaFB@idolissueFB@아이유(iu)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