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曾經胖過的男韓星!李棟旭、EXO燦烈!原來「他」也曾胖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5.03

韓國男星長相帥氣、身型健碩,不過其實當中有一些男星都曾經都是胖子,他們透過運動及改善飲食成功瘦了下來,成為大家今天心目中的「男神」!看看以下這5位韓國男神,包括姜河那、李棟旭等等,你又看得出他們曾經是胖子嗎?

 

1. 姜河那

因《山茶花開時》而再度成為話題的姜河那,原來小時侯也曾經胖過!他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的體重曾經高達100kg,亦因而受到同學們的排擠,後來因拳擊運動及節制飲食才瘦了下來!看見姜河那平日呆萌的笑容,真的不知道他背後原來有過這樣的經歷呢~

 

2. 李棟旭

左圖是李棟旭拍攝《人魚公主》(又稱:《Loving You》)時的照片,小編差點看不出這是他!雖然五官沒有太大的變化,但瘦身後的他氣質大變,一動一靜都散發著獨特又迷人的魅力,也讓更多的觀眾開始留意到他~

 

3. EXO燦烈

看到左邊這張圖片,就不得不說燦烈小時侯真的超可愛啊!胖胖的臉蛋加上呆萌的表情,讓人想要把他一把擁入懷中!不過長大後的他則成功褪去嬰兒肥,靠著沉穩的聲線及帥氣的外表,成功俘虜了各位少女的心~

 

4. 朴寶劍

陽光氣息十足的「國民男友」朴寶劍,原來曾經也是一名胖子!以往朴寶劍的身型和臉蛋都是偏肉感的類型,不過五官還是相當帥氣,而瘦身成功後的他五官更加分明,盡顯男神氣魄!

 

5. T.O.P

說到「胖子潛力股」,相信不少人都會想到T.O.P!曾被譽為「亞洲第一帥」的T.O.P,曾經因想出道而在40天之內狂減20公斤,當中的辛酸及毅力可想而知!不過學生時代的他和現在的他簡直判若兩人,在影視及音樂作品中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來源:theqoo.netpostshare.oneIG@leedongwook_officialinstizIG@galpos3NaverIG@real__pcyInsight、TVN、IG@choi_seung_hyun_tttopJTBC New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