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30代最美女星2019」!新垣結衣、石原聰美都上榜!第一名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12

新垣結衣、深田恭子、石原聰美等全都是我們熟悉的日本女神,而早前日本網站Rankingoo就以「2019年30代最美女星」為題,訪問了過萬位10至60歲的男女,從而選出當中的頭10位!以下就來看看,到底在日本國民的心目中,誰是最美的30代女星吧!

 

10. 菜菜緒 (436票)

被稱為「9頭身美人」的菜菜緒,擁有高佻又火辣的身材,完美的比例和一雙大長腿讓不少女生都非常羨慕!由於總是散發著個性、冷豔的氣質,菜菜緒在日劇中不時都會出演「惡女」的角色,不過從其他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得出,私下的她非常搞笑,充滿反差魅力!

 

9. 竹内結子 (472票)

今年年頭宣佈結婚的竹内結子,總是給人溫柔又善良的感覺,超有觀眾緣!她曾出演過《藉著雨點說愛你》、《冰之驕子Pride》等經典作品,與木村拓哉等當紅男星合作,成為不少日本國民心目中的「日劇女王」!

 

8. 長澤雅美 (493票)

有留意日本女星的話,都一定不會對長澤雅美感到陌生!出道初期的她因清純亮麗的外貌而大受歡迎,而現在的她則是越來越有氣質,人氣不減!長澤雅美曾為劇集剃光頭髮、學習中文台詞等......堅強又努力的個性,讓不少觀眾都非常欣賞。

 

7. 佐佐木希 (741票)

佐佐木希因愛情電影《天使之戀》一炮而紅,細膩的演技及甜美的長相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模特兒出身的她,至今已為人母,但是美貌依然不滅,連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看起來還是少女感十足呢!

 

6. 石原聰美 (817票)

女神石原聰美長相雖非「標準美女」,但出道至今一直超受歡迎,充滿人氣,亦是日本國民最具好感的女星之一,幾乎零負評!清新又爽朗的魅力,讓她總是給人親切的感覺,出色的演技也讓她演活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角色,法醫、餐館老闆娘等等都難不倒她~

 

第1-5名請看:

 

  • 5. 澤尻英龍華 (854票):因《一公升眼淚》而為人熟知的澤尻英龍華,出道初期形象純情又清秀,不過後來則突破自我,開始出演「惡女」一類的角色,與以往的她判若兩人,如電影《惡女羅曼死》便是例子之一!雖然澤尻英龍華的形象大變,但她的美貌依然備受認可,長期出現在不少與美貌有關的排行榜上~
  • 4. 綾瀨遙 (861票):今年34歲的綾瀨遙擁有「國民女神」之美譽,也是不少日劇劇迷的共同回憶!她擁有姣好的身材、天然的美貌,以及獨特的氣質,更是「透明感女神」的代表之一。而且綾瀨遙的演技亦是非常好,由《我的女友是機器人》、《海街女孩日記》到早前的《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她都不斷在突破自我!
  • 3. 新垣結衣 (1,235票):「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以清純的形象深入民心,溫暖的笑容、充滿透明感的外貌都給人仿如初戀般的感覺!她曾因《戀空》而為人熟知,而近年則因《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再次爆紅,當中依舊甜美的外貌添上了幾分知性的氣息,讓她的氣質更加出眾!
  • 2. 深田恭子 (1,316票):最近推出寫新月曆的深田恭子,再次大曬性感的身材和可人的外貌,引起不少日本國民的討論!今年37歲的她因保養得宜的關係,肌膚顯得嫩滑無瑕,凍齡的臉蛋更是找不到一絲皺紋,整個人看上去依然青春感十足,因此不論是她的保養方法,還是穿搭技巧,都讓女生們感到非常好奇!
  • 1. 北川景子 (2,118票):「日劇女神」北川景子的觀眾緣一向非常好,長相甜美知性,不會過於純情,而又不會過於成熟,多變的氣質讓她勝任了不少日劇角色,同時又讓她成為了廣告商們的寵兒!北川景子早前因《房仲女王》一劇而再次人氣飊升,而平日在綜藝節目中自然不造作的態度也讓人對她好感度大增~

 

來源:Rankingoo、IG@nanao_officialIG@yuko_takeuchi0401IG@masami_nagasawaIG@nozomisasaki_official、TBS、cinematodayIG@harukanoisekai_officialdot.asahi.combluesea0925.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