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超短髮造型曝光!出道16年首次為作品剪掉30cm!網友:帥氣到認不出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12

相信大家也有看過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的作品,北川景子一直以來以氣質長髮造型示人,給人感覺十分斯文溫柔。最近她就為了拍攝新電影作品而一口氣把長頭髮剪了,是出道16年來最短的髮型!網友都說她的新造型十分清爽帥氣,但是同時也讓人認不出她來,一起來看看她的新造型吧~

看着這個陌生的短髮背影,是否認不出這個就是北川景子來呢!

果然景子的顔值就是可以駕馭任何造型!

景子今年33歲,出到16年來拍過不少類型的電影和電視劇,最近她就宣布即將參與新作品《初戀》,新作品改編自作家島本理生的直木賞得獎小說,令人十分期待!景子今次飾演臨床心理學家真壁由紀,為了呈現出角色原有的特色,將長髮狠狠地剪短了30cm!

這張劇照顯得北川景子十分帥氣有女人味,同時又很有心理學家的專業人士感覺!

電影故事講述主角真壁由紀受委托研究女大學生殺父的案件,及查明兇手的心理。女大學生聖山環菜某天在主播面試後,拿著菜刀到著名畫家父親所工作的藝術學校,刺死了他。殺人後對媒體説出「你們自己去查出我的殺人動機」的挑釁話語,受到媒體的大肆報道。真壁由紀在調查的時候發現聖山環菜和過去的自己很相像,慢慢浮現内心深處的記憶。

北川景子對於這次的演出表示:「剪了短髮後感覺自己變了個人,由紀的角色就出來了。看劇本的時候内心十分痛苦。這是我必須演出的作品。」原著小說《初戀》已賣出了12萬本,電影由堤幸彥執導,已在10月開鏡,預計11月中拍完並於2021年在日本上映。

 

來源:IG@suu.suu.su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