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韓劇可愛小童星!《我的大叔》迷你IU、《她的私生活》建宇!你認得他們嗎?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13

大家看韓劇的時候,會否留意到那些可愛的小童星呢?他們年紀雖小,但演技細膩、長相可愛,相當搶鏡!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位韓劇小童星,你認得他們嗎?

 

1. 金奎莉

本身為兒童模特兒的金奎莉,因為在《我的大叔》中飾演IU的童年而爆紅,極似IU的甜美長相亦引起了網民的討論,更被稱為「小IU」!而在《我的大叔》之後,她也在《德魯納酒店》中再次飾演IU的童年~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讓人非常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2. 朴多妍

在最近熱播的韓劇《綠豆傳》中,朴多妍飾演綠豆(張東尹飾)的未婚妻黃櫻桃,劇中年紀小小的她稱呼張東尹為「相公」,場面非常搞笑!另外,朴多妍在劇中可愛又靈活的演技也非常出色,雖然角色性格任性,卻讓人氣不起來呢~

 

3. 金康勳

金康勳年紀雖小,但從五官的輪廓中可以看得出來,他長大後一定超帥!他可以說是男神的「御用童年演員」,曾飾演過呂珍九、南宮珉、李鍾碩等男星的童年,超強的演技讓人非常佩服!

 

4. 葛素媛

就這樣說葛素媛的名字,大家可能未必認識,但愛看韓劇的話,都一定會認得她!她在電影《7號房的禮物》中飾演朴信惠的童年,精彩又自然的演技打動了許多觀眾,讓她大受歡迎!現在的她已經13歲,活躍於不少韓劇之中,作品包括《Doctors》、《藍色海洋的傳說》等。

 

5. 鄭時律

說到鄭時律,大家都會想起他在《她的私生活》中的演出!劇中,他飾演善珠(朴真珠飾)的兒子建宇!超級可愛的小菇頭,再加上不時露出生動搞怪的表情,萌值破表~希望鄭時律將來也在更多韓劇作品中和大家見面!

 

來源:IG@yul_pley、IG@gyu_ri_kim9NewseninstizStar Planet、IG@kanghoon.juwonNAVERnews.zum.co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