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23年小被被」被強行清洗瞬間崩潰!網民:「戒不掉的氣味!」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1.13

許多人都會把陪伴長大的「小被被」視作珍寶,那一張長年不洗「養出熟悉味道」的陳舊小被子,抱著入睡總會令人安全感十足。但長期下來,「小被被」逐漸發黃發臭難免影響身邊人。日前,台灣一名網民在「爆廢公社」Facebook群組分享女友得知用了23年的小被被,被媽媽偷偷拿去洗後的崩潰瞬間,帖文一度引來網民熱議。

 

台灣一名男子於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分享照片表示女友用了23年的小被被,被媽媽拿去浸洗。因浸泡的水黃得像茶,他笑指被子「抓去泡茶」。這位「吃花生」的男友還標記「女友正在公司望著螢幕不斷哀嚎」、「到底會不會斷絕母女關係呢」、「那個水的顏色這樣是正常的嗎?」

這個強行清洗「小被被」的事蹟引起不少人共鳴,有網民錯重點將被子誤看成「一只大章魚」惹笑眾人。帖文更吸引大批「愛被」網友表示可惜:「23年白養了!」、「小被被一生僅此一條,再破也不會丟!」、「看水的顏色就知感情有多深」。另有網民搞笑留言:「這水五碗煮成一碗,治百病XD」、「比洗腳水厲害」、「這是抹布吧」、「這已經是茶包等級」。有已為人母的網民吸取經驗,為了避免小被被變「鹹菜」使出妙計:「我女兒也有小被被,我準備了四條一模一樣的,讓它們四個輪流陪伴。」

↓↓↓ 點擊放大圖片 查看網民分享「小被被」↓↓↓

  • 有網民分享出哥哥40年未洗的小被被。(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
  • 有網民分享珍藏30年小被被遭老婆偷洗大呻崩潰,哭問網友「各位小被被聯盟的人,我該怎麼對付我老婆」。(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
  • 心愛的小被被現在被主子強行霸佔。(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
  • 網民下定決心清洗「20年沒洗過」的「史上最髒之小被被」。(圖片來源:Dcard)
  • 有網民下定決心清洗「20年沒洗過的小被被」,洗出一缸「水泥水」。(圖片來源:Dcard)
  • 網民分享出30年未洗的小被被。(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
  • 網民晒出妹妹陪睡22年,從小摸到大的小枕套,如今被分解成「1條拉鍊」。(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
  • 被珍愛多年的小被被。(圖片來源: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

 

來源:爆廢公社爆料公社Dcard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