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熱話】宋智孝過往全黑出席婚宴成熱話!網友大讚有禮貌:穿搭大體識尊重!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9.29

相信大家每次被邀請出席婚禮時,都會很煩惱穿什麼衣服。有時候不小心因為出席婚禮時穿搭不恰當而被指不尊重,雖然要穿搭漂亮,但卻不能搶新娘風采!《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過往就曾經上傳過她參加婚禮的照片,穿著得體又不會搶風頭,引來大班網友讚爆:「很懂得尊重場合,果然是宋智孝!」

當天是宋智孝化妝師的婚禮,有義氣的宋智孝同時擔任婚禮主持~合照中宋智孝和新娘擺出賣萌表情和可愛手勢,可見她們感情十分好。而合照的另一個亮點是讓主角新娘坐在中間,完全沒有搶了新娘風采!宋智孝自然不造作,無論是穿搭或舉動都讓網友讚賞!

宋智孝當天穿搭以黑色為主,身穿黑色外套和長褲,加上內搭的白色高領毛衣,捲了個自然的中分微曲髮型。化上淡妝的智孝有女人味又不失大體,被網友大讚衣服恰到好處~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songjihyo.x.elin, IG@my_songjihy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