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Fashion】TWICE MOMO露腹肌穿搭成熱話!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韓國網上瘋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18

TWICE成員Momo一直被粉絲稱為是隊中的「跳舞機器」,加上Momo出名擁有著11字腹肌的身材、可愛甜美的外貌,人氣非常高。近日Momo和她的隊友們一起出發進行海外活動,到達機場時被大批粉絲歡迎。當天的亮點絕對是Momo的露腹肌衣著穿搭,小性感的造型大派福利,讓一眾粉絲都拿起手機拍照起來~

當天Momo穿上寬鬆紅色毛衣,黑色緊身牛仔褲,配上可愛的白色花紋帽子。當看到粉絲在拍照時,就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笑容,溶化粉絲的心~Momo露出部,曬出她招牌11字腹肌,仍然十分健碩,半點肥肉都沒有!一起來看看當天Momo的造型照片吧。

 

當天MOMO的腹肌照片在韓國網上瘋傳,但其實MOMO並不是第一次展露她的腹肌,她曾經公開在節目上分享她是靠着控制飲食和運動練出腹肌,打造出滿意身材。運動上原來MOMO只靠一招運動練腹肌,各位女生一起學起來吧!

↓ ↓ ↓

TWICE成員MOMO教你練11字腹肌!原來只要學會這一招!

 

大家記起來了嗎?平板支撐是一種訓練核心肌群的強度運動,可以訓練腹部、背部及肩膀肌肉,同時減掉多個位置的肥肉~今晚一起做起來吧!

 

來源:koreaboo.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