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及肩長曲髮造型曝光!竟配上米奇毛衣!粉絲:顏值高也不能亂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19

人氣韓國男演員李棟旭今年38歲,因韓劇《鬼怪》及《觸及真心》而紅遍整個韓國甚至海外。李棟旭出道以來都以整潔斯文的造型而深得大受女生歡迎,近日他就嘗試新形象,留了一個及肩長髮造型去拍攝寫真。照片中的李棟旭竟然戴上了米奇的耳朵,還配上米奇毛衣,粉絲都表示受到衝擊,紛紛留言:「OPPA你顏值高也不能亂來!」

 

李棟旭一直以來都以短黑髮造型示人,給人感覺文質彬彬、整潔斯文,加上他演技出眾,他的笑容令不少女觀眾都迷上了他!最近李棟旭首次主演驚憟劇《他人即地獄》,飾演變態殺人魔的冷血角色,因為角色關係他留了一頭中長髮型,觀眾依然十分欣賞,覺得他有種藝術家的感覺!

 

但是近日李棟旭把頭髮留得更加長,甚至過肩,令粉絲都接受不了!事源李棟旭為雜誌《GQ》拍攝了一系列寫真,留了一個微卷及肩長髮造型,還戴了米奇老鼠的耳朵頭箍和鮮色米奇花紋毛衣,網友都紛紛表示受到很大衝擊!

李棟旭第一套衣服穿上灰藍色西裝外套,搭上橙色毛衣及棕色格紋的長褲,第二套衣服就穿上米奇花紋毛衣及高腰褲,一般人是真的不能駕馭~特別亮點卻是李棟旭的冷酷表情,令他又在帥氣中帶出了可愛感。

來源:gqkorea.co.k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