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鄭秀妍8次撞衫對比圖!同一件衣服不同穿法!網民:靠氣勢就贏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08.28

不知道大家怕和別人撞衫嗎?其實撞衫不用尷尬或感到不好意思,因為一件衣服只要配合不同妝髮及飾物,往往都能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近日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前成員Jessica鄭秀妍就被網民發現多次與其他女星撞衫,少不免被網友比較,引起網友討論。不過幸好每次Jessica的穿搭都很有個人特色,有自信不失大方,讓人不會有比下去的感覺。以下8款Jessica和其他女星撞衫的對比照,看看你喜歡那個穿法!

 

1. 太妍、辛睿恩

首先第一套衣服是一件粉色的背心連身紗裙,Jessica獨特的方法就是裏面穿着白色襯衣,紮起馬尾,感覺立刻變得活潑可愛又不失女人味。

 

2. IU、Irene

第二套這件裙子曾經造成一時轟動,原因是三大K pop界當紅偶像包括IU、Irene都同時穿起來,你覺得誰穿得最好看呢?

 

3. 允兒

第三套衣服是一件有金片的白色上衣,隨性之外帶點優雅,這次是和少女時代的允兒撞衣服。兩人都穿搭得有自己的特色~

 

4. 吳謹言、張鈞甯

這一件是色彩繽紛的背心裙,張鈞甯和吳謹言都曾經穿上,各人穿着都各有特色,而Jessica配搭微卷的曲髮令造型更加有活力。

 

5. 安室奈美惠、孫芸芸

這一件是Fendi的露肩貼身連身裙,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台灣女星孫芸芸也曾經穿上,小編覺得今次安室奈美惠穿得比較合適,感覺更加有女人味~

 

6. 楊冪

這六件是一件帶有蕾絲的西裝外套,Jessica的穿法比較性感而且較型格前衛,楊冪的穿法就比較像事業女性,合適OL參考

 

7. Red Velvet-Irene

這件花邊外套是來自Gucci,Irene配搭短裙的穿法就比較有少女味道,帶有甜美的感覺,而Jessica配搭牛仔褲的穿法就比較有隨性美~

 

8. 鄭麗媛

大家對韓國女演員鄭麗媛有印象嗎?她曾經因演出《我叫金三順》而人氣急升,而Jessica有一次品牌活動就和鄭麗媛宣傳活動中穿的裙子一樣,兩人同樣以誇張耳環作配搭。鄭麗媛束起頭髮就更加凸顯頸部線條,令造型加分。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