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位韓星學生時期對比!IU、李鐘碩、允兒!網友:「他」簡直判若兩人!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2

韓星們個個五官精緻、形象亮麗,不過你又有否想像過,他們還是學生的時候又是什麼樣子的呢?以下來公開7位韓星的學生時代對比照,IU、李鐘碩、允兒⋯⋯穿上校服的男女神們,樣子真的非常青澀啊!

 

1. 李鐘碩

雖然李鐘碩的這個髮型崩壞感滿滿,但是不得不承認,他的五官輪廓自小便相當清秀,和現在也沒有太大的分別!而且從以往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李鐘碩的身型一直都高佻又修長,超有當模特兒的潛質!

 

2. IU

學生時代的IU帶點可愛的嬰兒肥,而笑起來的時候則給人活力滿滿的感覺!減肥後的她五官看上去更加精緻,輪廓亦更加突出,不過以往的外型也相當不錯,絕對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之一!

 

3. 金宇彬

當金宇彬的學生照公開了之後,不少網民都指現在的他和學生時代的他簡直「判若兩人」,整個人的氣質都截然不同!其實仔細一看,金宇彬的五官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透過打扮把本身的優點突顯出來!而且學生時代的他,一樣都是充滿「壞男孩魅力」呢~

 

4. 允兒

允兒擁有大家都公認的美貌,而學生時代的她,同樣都是一名美質美女啊!允兒的臉蛋一直都非常小,再加上一雙清澈的雙眸和秀麗的五官,不論是現在還是學生時代,都非常上鏡,讓人超級羨慕啊~

 

5. 朴寶劍

「國民男友」朴寶劍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前都充滿「初戀」的感覺,笑起來非常溫暖!雖然以往的他沒有現在那麼會打扮,但卻完全蓋不住帥氣的魅力,相信當時在校裡也絕對是一名「校草」呢!

 

6. 秀智

秀智現在的樣子和學生時代的她完全沒分別,不過換上可愛的髮型和校服,看上去青澀又爽朗,而現在的秀智則多了幾分知性、成熟的氣質,可以說是越長越美!另外,秀智學生時代的這個髮型……大概只有秀智本人才能完美駕馭吧?

 

7. 朴寶英

出了名「童顏」的朴寶英,相隔多年樣子都沒什麼變化,小編反而覺得現在的她比學生時代的她看上去更加年輕了!圓圓的大眼睛,再加上清新的笑容,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給人可愛的感覺,好感度滿分!

 

來源:NAVER、neverpage.co.krnews.joins.compolinews、IG@dlwlrma、IG@jongsuk0206nemopaninstiz、IG@kimwoobin.ig、IG@yoona__limmbn.mk.co.krsumpic、IG@parkb0gumetoday.co.kr、IG@skuukzkyhankyungnewdaily.co.kr、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