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韓國男神戀愛「理想型」公開!李鐘碩、池昌旭、朴敘俊!網友:原來「他」喜歡這類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3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經幻想過和男神拍拖、談戀愛,不過你又知道他們心中的理想型是什麼嗎?以下為大家整理出5位韓國男神的理想型,姜河那、池昌旭、朴敘俊......其實他們喜歡的女生類型並沒有你想像中的複雜,快來看看自己符不符合他們的要求吧!

 

1. 姜河那

因為出演《山茶花開時》而再次成為話題的姜河那,一向都給人有禮、敦厚的感覺,而早前他在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中,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對的士司機有禮貌的女生」!他解釋到,透過看一個女生對的士司機的態度,大概就可以知道她的為人!老實又有內涵的回答,看得出姜河那真的非常善良啊~

 

2. 朴敘俊

朴敘俊在拍攝《她很漂亮》之後,曾經在節目中提到,他的理想型是擁有良好的第一印象,以及和他志趣相投的女生!另外,朴敘俊也在另一個訪問之中說到,自己是那種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毫無保留地為對方付出的人,真的是位超級暖男啊!

 

3. 池昌旭

池昌旭曾在訪問中透露,對於理想型,他對外型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但希望對方是和自己聊得來的人,一起度過的時光都總是很快樂,而且是自己會經常想念,總是會想起的女生!池昌旭對於理想型的要求真的相當簡單,各位粉絲們有希望了(笑)~

 

4. 李鐘碩

李鐘碩曾經在一個見面會上接受訪問,當被問到理想型的時候,他先是思考了一會,然後就說到,臉蛋漂亮並不是最重要的,自己的理想型是比較聰明一些的女生,這樣在生活上就可以多給他一點建議!另外他自出道起就公開過自己的理想型是女星李奈映,和他在訪問中談到的類型非常相似呢~

 

5. 蘇志燮

蘇志燮對於理想型的想法一直都在變,網上甚至有人整理出他的「理想型變化史」呢!不過,整體來說,蘇志燮喜歡身高約在168cm左右,能夠彼此溝通,理解他的工作,體貼而且笑容很純淨的女生!那樣看來,「小鳥依人型」的女生真的比較適合蘇志燮啊!

 

來源:KBSSOHU KOREAIG@galpos3IG@bn_sj2013IG@jichangwookIG@51k_officialIG@jongsuk0206、TV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