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為新歌染夢幻藍髮自嘲「髮質比狗毛更差」!每週重染一次勁傷頭髮!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1.21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18日)正式發行第5張迷你專輯《Love Poem》,新曲隨即橫掃各大音樂榜。IU近日忙於籌備巡迴演唱會《LOVE, POEM》,早前她為了演唱會和新專輯,專程將頭髮染成夢幻藍色,令不少歌迷大感驚喜。她在回歸直播節目中更透露為了維持顏色,需要每個星期補染一次,令髮質嚴重受損,網民知悉後紛紛留言大喊心痛。

 

繼早前率先公開先行曲《Love Poem》後,日前(18日)官方終於公開IU新專輯的主打歌《Blueming》MV。因《Blueming》發音近似「Blooming」,有著藍色玫瑰綻放之意,所以,IU為了配合新歌特意將頭髮染成藍色。因出道以來首次以染藍髮造型示人成為網民熱話。

IU在V LIVE的回歸直播節目中透露,為了維持夢幻藍髮,她每週都要染一次頭髮。不過,因為頭髮非常容易掉色,每次染完兩三日後,原本染好的深藍色頭髮就會褪為直播中所見的霧藍色,讓她非常苦惱。

有網民問到經常染髮頭皮會否疼痛,她表示:「我很少覺得會痛,我記得從來沒有痛過,現在頭皮還是完好無損。」不過,雖然頭皮依然保持健康,但耳根後至髮尾部分的頭髮就嚴重受損,IU笑指髮質差會被別人說「似狗毛」,但是她現在的髮質已經到了被說是「狗毛」,都會感到「對不起狗狗」的程度。

為免歌迷擔心,IU強調自己平時不太在意髮質問題,並沒有為此感到難過,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不少歌迷知悉後紛紛心痛留言:「要好好保護頭髮」、「IU受苦了」、「一個禮拜染一次真的很傷頭髮」。

↓ ↓ 點擊查看 IU夢幻藍髮美照 ↓ ↓

  • 圖片來源:Facebook@idolnews
  • 圖片來源:Facebook@idolnews

 

來源: V-LIVE1theKIG@dlwlrmaFB@idolissu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