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淺髮仙女」排行榜!2019年最夢幻髮色TOP 6!勝過子瑜拿第1名的是她?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1.21

韓國女團每一次活動都要以新形象示人,很多女明星都會轉換不同的髮型,配搭不同的造型。而她們很多都會選擇以很夢幻的淺色頭髮去突出造型,今次韓國網友就選出了6位染上彩色頭髮最美的女星排行榜,簡直就像漫畫走出來的人物一樣,快來看看第一位是誰吧!

 

6. 太妍

第六名是太妍,太妍的膚色白晢,一向以淺色為主,早前她就為新歌染了一頭粉色的頭髮,粉絲們都讚他好像仙女一樣!

 

5. Twice - 多賢

第五名是Twice的成員多賢,多賢出名經常轉換色彩繽紛的髮色,從綠色到藍色都有,早前粉絲說她好像染過整個彩虹的顏色!最近多賢就染了夢幻寶藍色的頭髮,真的只有明星才能駕馭!

 

4. Mamamoo - 玟星

最近Mamamoo回歸舞台,玟星就染了一頭淺色的紫色頭髮,這隻粉紫色十分夢幻!加上玟星的皮膚白嫩,令整個造型都十分搶眼!

 

3. Twice - Sana

第三名的也是Twice的成員,Sana五官精緻擁有鵝蛋臉的配上什麼髮型也好看。早前她就染了淺粉色的頭髮,加上大波浪的捲髮,簡直就像漫畫類走出來的人物一樣!

 

2. Twice - 子瑜

Twice的成員佔了排行榜的三位!第二位是大家都熟悉的子瑜,她曾經過一頭紫色和藍色的漸變髮型,而做成一時的轟動,當時所有韓國女生都想跟著染呢!

 

1. IU

第一位就是IU!IU最近以新專輯Love Poem回歸樂壇,她打破了一直清純的深髮形象,染上了十分好看的紫色和藍色頭髮!IU染了新髮色後成為熱話,登上了熱搜,MV裡的IU簡直美得不像話!

 

來源:IG@m_v.film, IG@dlwlrma, IG@twicetagram, IG@taeyeon_s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