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韓國藝人排行榜公開!第2名:IU、第4名:朴寶劍!第一名再次連登榜首!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22

臨近年底,不少韓國媒體網站都會統計一整年韓國藝人的熱度,並公開各式各樣的排行榜。繼上一年韓國新聞網站The Daily Sports統計了年度「最喜歡韓國藝人」排行榜引起熱話之後,今年再度作出統計,公開2019年的名單,不知道你喜歡的韓國藝人有上榜嗎?

第8名:

第8名一共有4位藝人共同取得,分別都是1.1%的受歡迎程度。

韓志旼 한지민

相信大家都認得出韓志旼,因為她在《大長今》中飾演長今的醫女好友信非,樣子清秀的她被認為是得體又能展現韓國女生的美麗,因此深受不少國民喜歡。她在《密探》、《認識的妻子》和今年播放的《春夜》表現也十分亮眼,收視奪冠。


張東健 장동건

張東健可說是韓國數一數二著名的男演員,他更曾以電影《太極旗飄揚》得到韓國電影青龍獎的最佳男主角殊榮,更是當時拿到大滿貫的第一人。憑著2012年《紳士的品格》再度讓人認識他的演技,在工作以外一直都是好好先生,與老婆高素榮結婚後也育有一子一女,是為人熟悉的好父親和丈夫。


李昇基 이승기

作為全方位藝人的李昇基在各個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現,他曾憑著《家師父一體》獲得2018年SBS演藝大賞最高榮譽,更是史上最年輕的得獎者!綜藝感十分強的他在歌唱和戲劇方面也毫不遜色,因此吸引到不少女生粉絲。


孫藝真 손예진

孫藝真擁有童顏的美貌,在韓國被稱為是美人,一直都是單身的她經常被媒體關注,更一道傳出她與玄彬陷入熱戀!上一年回歸電視熒幕的她主演了《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再度以重新的面貌為人認識。


第7位:鄭雨盛 정우성

演員鄭雨盛多次入圍青龍獎的最佳男主角,但卻屢次與獎項擦身而過,但在最近韓國第40屆青龍獎終於憑「證人」封影帝,演技獲得肯定,是近期熱度超高的男演員,他多年來都熱衷公益,愛心爆燈。


點擊查看第1-6位:

  • 第6位:BTS 防彈少年團 BTS有多紅相信不用小編介紹,自2013年出道以來便一直是衆人的焦點,可愛、帥氣又有才華的他們每一首專輯都屢獲殊榮,更榮登2019年度福布斯百位名人的排行榜!可見他們吸金力和影響力都非同凡響!
  • 第5位:裴秀智 배수지 小編私心覺得近幾年素顔也好看的藝人我想應該是非秀智莫屬,她長相清秀,從偶像團體Miss A出道以來成功轉型為藝人,清純或艷麗妝扮都能駕馭的Suzy是不少導演的寵兒,私下開朗活潑的個性也讓她累積了不少好人緣呢!
  • 4. 朴寶劍 박보검 朴寶劍憑著一副天使又可愛的臉孔虜獲不少少女的粉絲,一直以來爲人熟悉的都是他善良又有禮貌的個性,仿佛每一秒都在綻放純真男孩的氣息,但卻有著非凡的男子氣概。不少網友更稱他是完美的男人,更封他為「國民女婿」的最佳候選人!
  • 第三位:孔劉 공유 相信看過《屍速列車》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都會被這位可愛的大叔吸引到吧!除了他可愛的一面之外,他暖男的一面更是大家最喜愛的,擁有呆萌氣息的他雖然不是完美的花美男,但卻散發獨特的大叔魅力!
  • 2. 李知恩 이지은大家會認識IU應該是因爲她那强勁的3段高音吧!她的唱功了得,加上甜美鄰家的外型,讓她得到了「國民妹妹」的稱號。最近參與的德魯納飯店讓她吸收了不少觀衆粉絲,因此榮登第二位!
  • 第一名:劉在錫 유재석 相信沒有人不認識他或討厭他!他便是人稱沒有負評的國民MC,他是多個綜藝節目的主持,控場能力超高,親切可愛的他爲人正直,因此從來沒有任何負面新聞,也是一位好好先生和爸爸!


資料來源:The Daily Sports
圖片來源:roma.emo jangdonggun_fanleeseunggi.officialyejinhandtojwsbts.bighitofficialblossom_entertainmentdlwlrmasbs_runningman_sb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