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兩年半首次亮相!擔任青龍獎嘉賓!右手無名指戴上戒指、預計出演「這部」電影!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5

韓國男神金宇彬在2017年的時候對外公佈患上鼻咽癌,消息不但震驚了各位粉絲,也讓粉絲們非常擔心!其後,金宇彬亦暫停了一切的演藝活動,並專注進行治療,努力抗癌,而他亦不時會以透過經紀公司向大家宣佈近況,讓大家安心。

而在早幾天於韓國舉行的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上,金宇彬就以頒獎嘉賓的身份現身,讓粉絲們非常驚喜!這是金宇彬抗癌兩年半後首次公開露面,雖然看上去明顯地消瘦了許多,但卻魅力依舊,而台下的演員們也不時以掌聲給予鼓勵,場面讓人相當感動!

金宇彬在頒獎典禮上直言自己時隔這麼久再與大家見面,有些緊張,也想了很久該要說些什麼,不過比起其他說話,他指自己最希望和大家說聲謝謝。金宇彬在台上說出,這幾年自己的身體一直不太好,而全靠大家的支持和祈禱,自己才可以快速地以健康的面貌再見大家。所以藉著青龍獎電影節這麼難得又帥氣的場合,他想向每位為他祈禱的朋友表達謝意!

而讓金宇彬成功抗癌的,亦有他的女友申敏兒!在金宇彬抗癌期間,申敏兒不惜為其推掉工作,一直陪同在側,不離不棄,只求為他打氣!而在頒獎典禮上,不少眼利的網民也看到,金宇彬在右手的無名指上戴上了一枚戒指,讓人猜測他和申敏兒是否婚期將近!

除此之外,亦有韓國媒體透露,金宇彬預計即將出演由崔東勳導演執導的電影作品,電影於明年開拍,各位粉絲可以好好期待了!

 

來源:sports.chosun.comNEWSENInsightEDail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