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a Cabello & Shawn Mendes】Camila開口談戀情!4年前對Shawn一見鐘情!沒有在一起的原因是...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1.25

Camila Cabello和Shawn Mendes自公開戀情以來,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上放閃,而看著這對傳了多年緋聞的「朋友」終於走在一起,不少粉絲們都非常興奮!不過雖說如此,這對甜蜜的小情侶一直以來亦未有披露太多有關相戀的過程,讓大家都非常好奇!

而早前Camila Cabello在接受外國媒體《Rolling Stone》的訪問時,就大方地回應了有關這段戀情的提問!原來早在四年前,Camila和Shawn合作單曲《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的時候,他們就愛上了對方!

Camila提到,其實在4年前和Shawn合作《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對對方互生情愫,雖然彼此喜歡對方,但卻沒有走在一起。

Camila又解釋道,自己和Shawn之所以擦身而過,是因為他們當時都太年輕,而當時Shawn在事業上亦有很大的壓力,對於雙方之間的感情,他們都不知道該怎樣去處理。不過當《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的製作及宣傳期完結了之後,他們相處的時間便慢慢減少,因此雙方的感情便被放在一旁,以「朋友」的身份繼續守護大家。

至於讓他們愛火重燃的,便是因為早前合作的單曲《Señorita》!這次的合作讓他們再次頻繁見面,而心中的愛意亦再次浮現,才令他們真正地走在一起!

雖然這對小情侶早就喜歡上對方,但卻把愛意默默地放在心中足足4年,而他們各自期間亦有戀上他人,兜兜轉轉卻又回到對方的身邊!Camila和Shawn的整個相愛過程相當浪漫,也希望他們之後可以繼續幸福、甜蜜下去啊~

 

來源:Rolling StoneIG@shawnmendesMTVetonlinecosmopolita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