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和李孝利合作節目變成親姐妹!私下互動超爆笑!網友:意想不到的組合!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25

相信大家對和Fin.K.L.出身的李孝利和少女時代允兒都不陌生,同樣擁有天使臉孔和姣好身材的她們來自韓國數一數二的女團,堪稱是第一代女團出身的李孝利是以性感女妖精的身份著名,與清純可人的允兒在共同出演綜藝節目後結緣,私下的交情十分好,讓人稱羡。


在《孝利家民宿》的第二季中,允兒以民宿職員的身份加入,在節目裏展現出她自然可愛的一面,一切家事都難不倒她,讓不少人刮目相看!在節目中培養出真感情的她們,私底下也經常聯絡,最近李孝利更在Instagram當中上載了允兒模仿FIN.K.L《Feel Your Love》的熱舞片段,讓一眾網友忍俊不禁。

影片裏的允兒看起來像微醺的樣子,臉部通紅的她身穿藍色緊身針織衫,甩動著柔順的頭髮,散發著性感的魅力,但也聽到背後的李孝利說:「她怎麼這麼搞笑。 」

影片上傳以後,同樣是來自少女時代的秀英也留言表示:「姐姐,我很會跳《Now》。 」讓李孝利也回覆「下次要邀請秀英了。 」甚至同樣是Fin.K.L.成員的成宥利也笑說:「Feel your love 原來是這麼性感的舞蹈嗎?」讓不少網友都稱不如來一個少女時代 Crossover Fin.K.L.演出吧!

不少人都以為節目上的感情只是效果,沒想到她們私交超好,一舉一動也備受網民矚目,不愧是韓國兩大天團出身的偶像呢~


圖片來源:IG@hyorine_officialhyoleehyole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