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票選10大「真實年齡令人震驚」女星!石原聰美/堀北真希竟不入三強!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3.20

女人30踏入人生新的轉折點,告別稚氣的20歲,步入更具知性優雅的輕熟階段。女明星為抵抗歲月摧殘都十分注重保養,邁入30歲依然保持少女般的美顏,讓她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得多。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早前票選出「真實年齡令人驚訝」的女明星排名,該榜單針對年齡看不出已超過30歲的日本女星,馬上來看看你熟知的女神有沒有上榜吧!

 

第十位 佐佐木希(31歲)

曾出演日劇《出租天使》的佐佐木希前年4月下嫁諧星渡部建,去年9月誕下愛子,正式升呢為人母。當年17 歲被星探相中,出道時為知名少女雜誌模特兒,擁有清純甜美外型的她,有「日本美少女」封號。現年31歲的她也別外界認為是最美媽咪。曾被「TC Calnder」網站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之一,曾被日媒評為日本20名最美女星冠軍。

 

第九位 北川景子(33歲)

今年已邁入出道第16個年頭的日本人氣女星北川景子,出演的日劇屢獲好評,代表作有《零秒出手》、《月之戀人》、《HERO2》、《房仲女王》。曾被日本雜誌評選為獲得「理想臉蛋」、「理想髮型」雙料冠軍。最近,北川景子為新作一口氣剪掉 30cm招牌長髮,首次挑戰耳下短髮造型的她充滿知性幹練的成熟韻味。這部改編自作家島本理生的直木賞得獎小說的新作品《初戀》,預計於 2021 年上映,令人十分期待!

 

第八位 加護亞依(31歲)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加護亞依,當年憑著嬌小可愛的外形,擁有極高人氣。但因18歲時被爆出吸煙等負面醜聞「被退團」,近期再次回歸觀眾視線。

 

第七位 堀北真希(31歲)

自14歲已出道的堀北真希,憑《花樣少年少女》、《野豬大改造》等經典日劇迅速走紅, 憑著空靈大眼睛和清純甜美的長相被封為「宅男女神」。於2017年宣布婚後隱退回歸家庭的女神,不少粉絲大感可惜。堀北真希雖然是藝人,但私底下幾乎零社交,連IG賬戶也沒有開設,可說是個演藝界「宅女」。除了不時被目擊與丈夫、小孩逛公園、超市,一心相夫教子的她婚後少有露面。

 

第六位 石原聰美(32歲)

無論是「全球百大美女」、「最想成為臉孔」、「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均榜上有名的日本國民女神石原聰美,雖然不是外界眼中的典型美女,但憑著小惡魔系的魅力外貌,獨特個性穿搭成為日本女生的潮流指標。而她精湛的演技令出演的如《朝5晚9》、《校對女王》、《法醫女王》多部作品都獲得高收視保證,讓她有著新生代日劇女王的稱號。除了有傳與山下智久假戲真做,石原聰美自出道以來曾與多位男神級藝人傳過緋聞,被網民封為「男神收割機」。

 

↓↓ 真實年齡令人震驚女星Top5 ↓↓

  • 第五位 道重沙由美(30歲)早安少女組第六期成員道重沙由美,可愛臉孔亦能完美駕馭性感妝容,嘴角下方的小痣正成為她天使般童顏的標誌。不經不覺邁入30歲的她,依然保持初出道時的少女童顏,就如吃了防腐劑一樣。
  • 第四位 綾瀨遙(34歲)有日本「廣告女神」之稱的綾瀨遙,集精湛的演技和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於一身,自2000年出道19年美貌依然!去年憑藉《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打敗石原聰美主演的《高嶺之花》,更奪得日本民眾好感度女藝人冠軍。從寶礦力女孩到出演逆齡繼母仍然魅力十足。
  • 第三位 福原愛(30歲)日本乒乓球天后福原愛,因擁有如洋娃娃般的童顏曾被封為「國民妹妹」。2016年下嫁給台灣乒乓球王子江宏傑,二人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美滿。
  • 第二位 多部未華子(30歲)曾出演《深夜食堂》及《日日是好日》30歲女星多部未華子,早年曾與三浦春馬出演 《只想告訴你》,完美演繹清純女學生模樣。
  • 第一位 新垣結衣(31歲)新垣結衣樣貌甜美、氣質清新,從不走不走濃妝路線的她,是典型的「元氣美女」。當年憑著純愛電影《戀空》一炮而紅,成為多代男性的夢中情人。2016 年因《逃跑雖可恥但有用》被譽為「國民老婆」。出道18年依舊保持氣質美貌,成為不少觀眾心中的「逆生長」女神。

 

來源:gooランキングIG@keikotsubasaIG@nozomisasakiTBS、IG@harukanoisekai_official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