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歌迷向Twitter求情保留偶像「珍貴回憶」!傳6個月不登入賬戶將被封鎖!官方這樣回應!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1.28

社交網站Twitter本周二(26日)宣布,將對不活躍的帳戶(過去6個月未有登入)進行清理。官方表示若用戶在12月11日限期前,仍超過6個月沒有登入帳戶,便會遭到刪除。消息一出便引來不少網民憂慮,當中包括已故韓國組合SHINee前成員金鐘鉉的歌迷,為免偶像於Twitter的足跡將被抹走,鐘鉉的歌迷心切聯名向Twitter官方表達勿刪除鐘鉉個人賬戶的請求。

 

2017年鐘鉉因抑鬱症突然離世的噩耗引起韓國演藝圈轟動。時隔將近兩年仍有不少歌迷不時在社交網上回顧鐘鉉以往的帖文、活動來表達不捨與悼念。近日,因社交網站Twitter宣布將對逾6個月沒登入的賬戶進行清理,大批鐘鉉歌迷因擔心偶像的個人賬戶將被刪除,集體以「#鐘鉉推特帳號_反對廢除」、「#鐘鉉的珍貴回憶」、「#不要帶走珍貴的回憶」等標籤聯名向Twitter官方表達請求,帖文引來數千次轉載及點讚。

 

對於大批鐘鉉歌迷的心切反映,TwitterSupport在數小時後就該事件作出回應:「我們接收到了大家的反映,在此想就事件進行澄清和解釋,目前刪除帳號的方案目前僅在歐洲地區實施。我們一直有不活躍帳戶政策,但甚少實施。」對於聲稱將要逝世用戶的帳號消息,官方正式致歉:「這是我們的疏忽,在我們創立一種新方式來紀念人們之前,不會刪除任何不活躍帳戶。對於造成混亂和擔憂,我們深表歉意,未來將會及時通知各位計劃動向。」

歌迷紛紛轉載感謝喜獲官方及時回應

↓↓ 回顧鐘鉉5句慰藉人心語錄 ↓↓

  • 「低潮來臨時請撐住。我不會說時間過去就會變好的話,請撐下去。」——《藍色之夜,我是鐘鉉》
  • 「面對第一道牆時一定能越過去的,越不過去回來也沒關係的,不要這樣折磨自己。」——《藍色之夜,我是鐘鉉》
  • 「每當我看你如此疲憊,我會對你說,你是否背負太多重擔?」——摘自《Breathe》
  • 「你的嘆息,雖然我無法了解其中心意,沒關係我會給你擁抱,真的辛苦了。」——摘自《Breathe》
  • 「筋疲力盡的一天結束了,直到太陽升起,我才閉上眼睛。 你那小小的肩膀和雙手,在我疲憊的一天結束後成為溫暖的被子。 希望我的肩膀和厚實的雙手,也能成為你疲憊的一天後,溫暖的安慰。 」——摘自《End of a Day》

 

抑鬱症能影響身心健康,嚴重或致自殺,因此如有懷疑,應立即求助,親友亦要鼓勵患者接受治療。

來源:Twitter@realjonghyun90IG@jonghyun.948IG@shinee醫院管理局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