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IG承認患有憂鬱症和恐慌障礙3年!曾經一度昏厥!因害怕失去工作而隱瞞!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1.29

無可否認2019是悲痛的一年,在這一年我們痛失了不少偶像明星,像是早前雪莉和具荷拉相繼輕生,還有在兩天前昏倒猝逝的演員高以翔。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也讓衆人反思生命有多無常。昨天晚上,泫雅在Instagram發文,勇敢地告白自己的健康狀況並不良好,讓一衆愛惜她的粉絲萬分擔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一直都活力爆棚,火辣又有魅力的表演讓她頗受好評。泫雅多年來一直努力默默工作,更為自己的迷你專輯參與全曲的創作,她的才華和專業度也一直備受認可。自從與公司師弟 E'Dawn公開認愛之後,他們也越愛越高調,讓不少網友猜測他們是否即將踏入婚姻。在所有人的眼中,泫雅便是一位愛情與事業兼得的人生勝利組,但卻沒有人知道她被情緒病困擾數年。

在這數個月經歷不少打擊後,她有感而發,告訴了她摯愛的粉絲:她從2016年開始患上憂鬱症與恐慌障礙。從小到大她都有表演的夢想,在一路上跌跌撞撞,嘗試了很多也失敗了很多,也十分珍惜所有的工作機會。一直想要負起責任和做得更好的她只懂得看著前方的目標,以為身邊有這麽多疼愛自己的粉絲便以為自己沒事。直到2016年到醫院看病,才被診斷出憂鬱症和恐慌障礙。

那時候的她曾經試過眼前突然一片空白,視線模糊暈倒,她自然而然把這個症狀與恐慌障礙連接起來,後來接受各種檢查之後發現,她患上了另外一種疾病,名叫「血管迷走性昏厥」。這是一種常見的昏厥症,當腦部得不到足夠的血液便會讓人瞬間昏倒,這時候的她更是深受另一個打擊。

熱愛舞台的她開始擔心:如果在表演途中昏倒怎麽辦?如果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便不會再有工作機會了,所以她決定隱瞞患病。直至現今,她鼓起了勇氣告訴所有人,她並沒有大家所想的如此完美,趁著現在還不算太遲,她會更加愛惜自己,好好照顧身體,不辜負愛自己的人。

憂鬱症真的不是你所想的罕見,也許你身邊的朋友也正被這疾病困擾而不自知。如果有能力的人,不妨多多關心和陪伴身邊的朋友,你的支持也許會是他們堅持下去的動力。如果發覺自己有情緒的問題,請不要覺得這是一件丟人或不能說出口的事,應該要及早就醫。最後祝福正在看這一篇文章的你,能有美好的一天!


來源:IG@hyunah_aatwhealth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