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竟是防彈少年團忠粉?透露愛上偶像的原因!曾為看BTS一眼擔任MAMA頒獎嘉賓!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2.02

若你要挑選一套韓劇的經典,也許不少人會想起《大長今》,這部影集可說是當年拿下收視率之冠,直至現今也很少劇集可以打破的記錄。當中的女主角李英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憑著出色的演技和完美的天使臉孔,讓李英愛成為了韓國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她的愛心的氣質更一點也不輸外表,也是公認從內美到外的女生。這一位無人不曉的傳奇人物,私底下卻是一位偶像團體的小迷妹。

[Hot Star] 韓·流·女·帝 이영애

"눈이 부시다"..이영애, 독보적 미모X압도적 카리스마

李英愛近幾年開始返回幕前,被問到最喜歡的偶像團體時,她竟然坦白自己最愛的是BTS防彈少年團!這個答案讓不少網友都十分吃驚,沒想到李英愛如此緊貼韓國的潮流,也更證明了BTS的超高人氣!在2017年香港舉辦的MAMA音樂頒獎禮裏,李英愛被邀請擔任頒獎嘉賓,當她一知道會在頒獎典禮時看到BTS時,她毫不猶豫便答應了!

[2017 MAMA] 이하늬-송지효, 승패 가리기 힘든 섹시美 대결 (포토)

也許你會覺得這只是說說而已,但李英愛在最近剛創辦的Instagram賬戶裏便上載了幾張有關BTS的近況!照片中看到英愛拍著電腦熒幕,而Wallpaper則是她與防彈少年團的合照!沒想到在韓國擁有超高地位的女演員也會有如此少女心的一幕呢!

除此之外,她更分享了早前去BTS韓國演唱會的打卡照片!看起來像是素顏的她皮膚狀況依舊很好,側頭微笑的模樣仿佛如同少女一樣,一點也不像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呢!

李英愛更曾表示,除了喜歡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之外,更喜歡的是他們對音樂的熱情和真誠!所以說BTS如此深得人心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圖片來源:leeyoungae_officialleeyoungae0824bts.bighitofficial、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