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李棟旭事隔3年再度合體!重演《鬼怪》經典超帥一幕!網民:怎麼多了一份滄桑味?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2.02

李棟旭首次擔任主持參與脫口秀《李棟旭想要Talk》,節目將於12月4日首播,第一集更邀請了《鬼怪》拍擋好友孔劉!預告中可見孔劉、李棟旭事隔3年前的《鬼怪》再度於螢幕上合體,令粉絲們都十分期待~他們更加於節目重演《鬼怪》經典一幕,但竟然引來網民說他們多了一份滄桑的味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節目截圖↓↓↓

 

孔劉和李棟旭因為節目一起去濟州島取景拍攝,影片中可見他們一邊開車一邊聊天,讓粉絲有機會看看他們在私底下輕鬆旅行的一面,兩人真實的互動對話也很有趣又可愛~節目還安排了另一位主持人:搞笑藝人出身的張度妍,李棟旭還特別為她安排了與孔劉對視,當轉過身看到帥氣孔劉的一刻,激動得「昏倒」在地,場面十分搞笑!

李棟旭更向孔劉問到「觀眾對孔劉如此狂熱的原因是?」,孔劉聽到後第一個反應是恭順坐好,十分謙虛。然後李棟旭叫他不要緊張、要放鬆,之後孔劉馬上擺出「皇帝姿勢」說:「還是因為長得帥吧~」讓現場觀眾尖叫又爆笑。

李棟旭身穿一套黑色西裝,孔劉穿上格子西裝,兩人一樣帥氣~他們更加如觀眾所願重演《鬼怪》經典一幕,肩並肩擺出要去拯救女主角的樣子!但是始終沒有了電視劇的專業後製效果,加上李棟旭的長髮造型,令觀眾都覺得好像沒有了當時的霸氣,反而多了一份滄桑味道~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