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ROSÉ與建厚撞衫成熱話!鮮明腰圍對比!網友:網購預想V.S現實圖!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19.12.03

大家都可能有撞衫的經驗,但看到對方穿得比自己好看,真的會很傷心!今天想分享一則韓國的熱話,對象竟然是大家熟悉的BLACKPINK成員Rosé和《超人回來了》的建厚!不少人看到照片之後都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BLACKPINK的主唱Rosé擁有超獨特的聲線,擅長吉他和鋼琴,雖然人氣並沒有像Jennie和Lisa一樣高企,但絕對是一位很有魅力又不容忽視的後起之秀。長相標緻的她身材姣好,經常能駕馭不同服裝,最讓人稱羡的便是她的小蠻腰!相信看到這裏,大家都應該很難想象她如何與這位可愛的小男孩撞衫!

在這一集《超人回來了》當中,建厚一起床便主動做運動和看書,身穿的便是和Rosé相差無幾的運動套裝!這個對比一出,馬上引起巨大迴響!Rosé白皙的皮膚,搭配若隱若現的腹肌線條,健康又好看!相反這位肚子凸凸的小朋友...

看過以上的照片,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稱這是在網購時買到的衣服V.S現實圖,他們更稱如果買這一套的話,應該只能穿出建厚的感覺!節目中的建厚身穿緊身白色背心,肚腩瞬間一覽無遺!一套相似的衣服,穿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笑)

一起來看看Rosé的演繹:


建厚的版本:


《超人回來了》片段:

不知道你覺得哪一位穿得比較好看呢?


圖片來源:IG@ roses_are_rosieannanotpark、YT@KBS WORLD TVTVDAIL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