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18年前《哈利波特》片場筆記曝光!想要__做她老師?網民:Emma Watson從小聰明又敬業!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2.06

Emma Watson因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和《美女與野獸》等作品而走紅,她飾演「妙麗」一角的印象深入觀眾的心。妙麗的瀏海曲髮造型十分可愛,是一位認真學習、有主見又聰明的獨立女生,觀眾都說妙麗的角色設定和現實中的Emma Watson有九成相似。近來網上就瘋傳一張Emma Watson18年前拍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時,所寫的書信筆記,內容首次曝光~

 

當時的Emma Watson只有10歲,該場景她需要使用羽毛筆寫字,而她沒有假裝寫字,而是真的在寫一些有意思的內容,網民都讚賞她十分投入拍攝!一起來重溫《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妙麗的劇照~

 

↓↓↓點擊放大圖片看Emma Watson親手寫的手稿↓↓↓

 

內容是:「My name is Emma Charlotte Watson. I am 10 years old and playing the part of Hermione Granger. I am in Transfiguration. I love this pen (quill). Professer McGonagall (the cat) (miss peacock) is beautifull. is black white. I wish I had a cat as a teacher.」

「我的名字是Emma Charlotte Watson,今年10歲,飾演妙麗的角色。我正在上變形學。我很喜歡這支羽毛筆。麥教授(是一隻貓)很漂亮,是黑色和白色的。我希望可以有一隻貓做我的老師。」

 

筆記曝光後網友都大讚她的字寫得很美,留言表示「10歲的妙麗好可愛啊」、「我也想有一隻貓當我老師」,原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已經是18年前的電影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圖片來源:twitter@lunastonk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