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機場因粉絲追拍跌倒痛哭!JYP發聲明警告!網民:舊傷應該很痛吧!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12.09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早前在「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9」橫掃4項大獎,出道僅4年已創下優異成績。近日,TWICE結束在日本行程回國時,TWICE成員在機場因粉絲追拍,隊長志效意外跌倒受傷。有韓媒拍攝到現場畫面可清楚聽到志效當場痛到哭出聲,事件曝光後令不少粉絲大感心痛。

 

TWICE在日本結束宣傳正規二輯《&TWICE》發售紀念的擊掌會行程後,經韓國金浦機場回國。現場不少粉絲在機場接機,因粉絲追拍推擠,一度造成場面十分混亂。走在最前的隊長志效更意外被粉絲絆倒,未知是否因傷及膝蓋舊患,摔倒後的志效低著頭戴著口罩需要在成員彩瑛及Sana的攙扶下,一拐一拐地步出機場上車離開。過程中,有韓媒拍攝到現場畫面可清楚聽到志效因痛楚發出的啜泣聲。

圖片來源:STARPIC

  • TWICE在日本結束宣傳正規二輯《&TWICE》發售紀念的擊掌會行程後,經韓國金浦機場回國。(圖片來源:NEWSEN)
  • 摔倒後的志效需要在成員彩瑛及Sana的攙扶下,上車離開。(圖片來源:NEWSEN)
  • 有韓媒拍攝到現場畫面可清楚聽到志效因痛楚發出的啜泣聲。(圖片來源:STARPIC)
  • 志效2017年曾因膝頭部位異常接受治療,期間缺席組合部分活動,更需坐輪椅代步。(圖片來源:NEWSEN)

 

事後,定延在IG發文報平安並呼籲粉絲注意安全:「我們平安回國了~很感謝大家來機場,但是!希望所有人都要小心,大家都不要受傷!天氣很冷,大家都要平安回去。」不少歌迷得悉後擔心志效舊傷復發,心痛留言:「傷到舊患這該有多痛啊」、「志效要快點好起來」、「要好好保重啊」、「勇敢的志效,一定非常痛才會哭吧」。

另外,JYP Entertainment在當日(8日)傍晚發出聲明:「今天在金浦國際機場入境時,發生了因過度拍攝、不遵守秩序而造成藝人跌倒的事故。有正式規定『禁止在機場出入境程序時尾隨藝人』,若違反此項規定,粉絲將被加入黑名單並且無法參加公開節目和其他所有活動。此外,若這類情況再次發生,我們也將採取法律訴訟途徑。」

JYP早前公開TWICE 8位成員子瑜、Momo、娜璉、定延、Sana、志效、多賢和彩瑛,於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宣傳新歌的「男友視覺」後台花絮照。

↓↓ 點擊查看更多後台花絮照 ↓↓

 

來源:STARPICNEWSENIG@twicetagramfans.jype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