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洙不借外套給女團成員被指無情!借出後劉在石說這句話,光洙:你們真是邪惡的混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12.10

李光洙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中又遭受了一輪無情的戲弄,令光洙忍不住大罵金鍾國、劉在石:「你們真是個邪惡的壞人!」節目的最新一集在12月8日播出,嘉賓邀請了Oh My Girl的YooA、姜漢娜、柳炳宰等藝人一起參與。

最近Oh My Girl因為歌唱競賽節目《Queendom》而走紅,先一起來看看認得她們嗎?

 

24歲的Oh My Girl的YooA擔任隊內領唱、主領舞,樣子可愛甜美~

 

節目的開場,劉在石指出這是YooA首次參與《Running Man》,YooA笑著回答:「是的,我現在很緊張!我知道我是因為寒冷而發抖,還是因為緊張而顫抖。」金鍾國立即抓住機會向李光洙開玩笑:「光洙,她說她很冷!」示意叫他脫下衣服給YooA,重複著開玩笑說「她說她很冷」。

金鍾國調皮地繼續說:「你以前常常都樂意脫下外套給女嘉賓,但是如今你再也沒有做這種事情了。」光洙搞笑地說:「我開始感冒了」作藉口來回應成員~當YooA期待地望向光洙時,光洙問她:「如果我脫下這件外套,您是否會滿意了?」

然後其他成員也開始加入戲弄譴責光洙,問「你在做什麼,冷的時候在她旁邊卻只站著呢?」、你在做什麼?她說她很冷!她是一個女孩子」場面令光洙十分尷尬又搞笑!

在群眾壓力之下,傻眼的光洙開始為YooA脫下外套,正在那劉在石突然提起了光洙女友李善彬。 劉在石用嚴厲的語氣對光洙說「那善彬成了什麼了?」,金鍾國開玩笑補充:你對其他女生總是這麼好嗎? 你不是有女朋友嗎?」令光洙極度無語又生氣!

光洙花了一點時間恢復精神過來之後笑了起來:「哇,你們真是個邪惡的混蛋! 你真是個壞人!」看來成員們都很喜歡戲弄光洙,觀眾都表示看他們為難光洙很有趣。哈哈更說玩光洙是一門藝術,網友都留言指很羨慕《Running Man》成員感情真的很好,光洙的脾氣也很好才會這樣玩啊~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